日本情懷居酒屋 ── 八十八居酒屋

發佈: 2018.10.05
文: U Food

到日本旅行必去居酒屋,為的不單是在地美食,更是店員與客人間濃濃的人情味。主理八十八居酒屋的中山秋美師傅,早已融入香港生活,但依然堅守日本飲食職人的人情味。他表示烹調美味日本料理的關鍵在於優質食材配合用心烹調。為此,他每天留意日本各產地消息,再向買手柯打當日最新鮮的食材直送香港。備長炭燒烤爐更是特別訂製,為每串串燒帶來無可取代的淡淡炭香,味道即時提升至另一層次!如此一份小小的堅持和習慣,滲透著他對料理的認真與執著。

 

餐廳設計亦以傳統日本居酒屋為藍本,只有三十多個座位。但別小看餐廳細細,餐牌上的選擇絕對不比連鎖店少,刺身、壽司、燒物、小食、拉麵和飯等一一齊備,而且由北海道直送的海鮮種類更特別多。最不能錯過的,必定是北海道最著名的珍寶帶子和馬糞海膽,因海水的溫度比日本其他地區低,鮮味特別濃郁和肥美。

薄切左口魚 $138(左)爽甜惹味的左口魚,與辣蘿蔔蓉一起進食,特別惹味。

香蔥吞拿魚蓉 $148(右上)把海苔與吞拿魚蓉混合後,味道濃郁細膩,一試傾心。

黑松露醬燒帶子 $140(下)帶子有黑松露的特殊幽香,是不一樣的風味。

日本情懷居酒屋 ── 八十八居酒屋

燒鮮帶子 $70/

由北海道直送的鮮帶子鮮甜爽口,配上大廚特調醬油燒烤,味道一絕。

日本情懷居酒屋 ── 八十八居酒屋

日式炸雞 $68

炸得香酥的炸雞,無論配啤酒或清酒都同樣好味。

日本風味的居酒屋,絕對少不了各款壽司、卷物!

日本情懷居酒屋 ── 八十八居酒屋

中山師傅除帶來真正的日本居酒屋風味,客人更可以點選Omakase,品嚐師傅為你精心設計的菜單。

日本情懷居酒屋 ── 八十八居酒屋

【INFO】

地址:天后電氣道73號發昌樓地下G號舖

電話:2566 0488

營業時間:12nn-2:30pm、6pm-11:30pm

交通:港鐵天后站A1出口

 

資料來源:八十八居酒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