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住海景歎神秘美食盒 ── 堤岸酒吧及餐廳

發佈: 2018.10.06
文: U Food

皇家太平洋酒店旗下的堤岸酒吧及餐廳設計時尚別致,飽覽維多利亞港迷人景致,以呈獻新派澳洲菜餚聞名。經驗豐富又充滿創意的餐廳總廚善以時令海鮮入饌,把傳統菜式注入新穎元素,令菜式耳目一新又不失傳統澳洲菜式的精髓。

 

想要一個注滿驚喜的餐饗體驗?不妨一嚐三至四道菜的「神秘美食盒」晚膳菜譜,總廚參照日式傳統料理「廚師發辦Omakase」的概念而設計出此菜譜。顧客可從多款新鮮時令食材—牛肉、龍蝦、海鮮及肉類,選擇其中一款為主菜,再由主廚發辦,以別出心裁的烹調方法為你炮製各款教人一試難忘的菜式。「神秘美食盒」於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晚膳時段供應,每位港幣$388起(另加一服務費),按所選食材而定,敬請提前預訂。

 

此外,餐廳亦提供「2小時美酒佳釀巡禮」,顧客可享2小時無限暢飲指定啤酒及紅白餐酒,每位只需$128,加$40更可無限添飲指定汽酒,下班後不妨相約三五知己前來小酌一番。

赫維灣海鮮鍋

以龍蝦、肉蟹、青口、帶子、蜆、魷魚及大海蝦等配以薯仔及番茄熬製24小時而成,份量十足,加入紅花忌廉,配蒜香多士同吃,滋味無窮。

望住海景歎神秘美食盒 ── 堤岸酒吧及餐廳

香煎帶子意大利粉伴番茄汁

煎至金黃的帶子,每隻肥大肉厚,配上清爽的番茄汁意大利粉,啖啖大滿足。

望住海景歎神秘美食盒 ── 堤岸酒吧及餐廳

澳洲M5和牛斧頭扒

M5 和牛斧頭扒肉質香濃軟嫩,油花細密平均,伴上鮮味滿載、由廚師獨家調配的松露肉汁,教人一試難忘。

甜蜜森林

「甜蜜森林」為餐廳觸目菜式之一,主廚以春夏秋冬為靈感,受四季天氣變化的啟發,創作出一系列呈現圍繞四季轉變的甜點,讓嗜甜的你一次過品嚐多種甜蜜滋味。

望住海景歎神秘美食盒 ── 堤岸酒吧及餐廳

龍蝦盛宴

總廚以新鮮龍蝦入饌,匠心巧製出多款精選龍蝦美饌,包括鮮味濃郁的干邑龍蝦濃湯、焗活龍蝦米多及嫩滑多汁的香烤活龍蝦等,香烤活龍蝦可升級至龍蝦配頂級安格斯西冷牛扒,以濃郁鮮味悸動你的細緻味蕾。

望住海景歎神秘美食盒 ── 堤岸酒吧及餐廳

【INFO】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電話:2738 23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nn-2:30pm、7pm-11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3pm-5:30pm、7pm-11pm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A出口

網址:www.royalpacific.com.hk

Facebook:RoyalPacificHotel

Instagram:royalpacifichotel

 

資料來源:皇家太平洋酒店堤岸酒吧及餐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