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發佈: 2018.10.10
文: U Food

Arbor以叢林為概念,將中環靜謐的一隅打造成充滿魅力的餐飲熱點,讓饕客享受滿載大自然滋味的饗宴、美酒佳釀及頂級服務,在悠然的環境中擬定商務合作的鴻圖大計,或慶祝人生各個重要時刻。

Arbor的菜單由主廚Eric Räty設計; 這位廚藝界的明日之星來自淳樸的芬蘭, 曾於米芝蓮2星餐廳Chez Dominique及沃爾夫斯堡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 Carlton Wolfsburg)的米芝蓮3星餐廳Aqua任職, 吸收豐富的高級餐飲經驗。Eric的每道菜式均表達對大自然及季節更迭的由衷敬意,透過味道、香氣、烹調技巧或創意擺盤,呈現森林及樹木的概念。Arbor的美饌將法式烹調技術與主要來自日本的優良食材結合,以創意精心炮製,彰顯食材獨特而鮮明的味道。

Arbor的室內裝潢由蜚聲國際的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創作,將大自然風格及休閒氛圍共冶一爐,氣氛親切的裝潢薈萃溫暖的質感及柔和色調,令賓客甫踏進餐廳瞬即陶醉其中。Arbor的酒窖藏品豐富,既有顯赫酒莊的頂峰之作,亦有大膽創新的另類選擇。酒單由世界級侍酒師團隊建立,並加入Arbor東主精挑細選的個人推介,不論是新手還是鑑賞家,只要是愛酒之士均可覓到心頭好。

Blue Lobster

全隻法國藍龍蝦肉質鮮甜爽口,配以沖繩粟米及唐辛子明太子牛油,非常惹味。

Arbor

主廚Eric Räty來自淳樸的芬蘭,標誌著簡約而精緻、純正的工藝和富活力的創新思想。

Arbor

Caviar

煙熏日本鱒魚配法國忌廉及醃青瓜,綴以魚子醬及沖繩海葡萄,口感豐富。

Soy Milk

脆腐皮配以豆奶雪糕、鹹蛋黃、白朱古力及日本黑豆,甜中帶鹹卻滋味非常。

Arbor

【INFO】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電話:(852)3185 8388

網址: www.arbor-hk.com/

人均消費:午市HK$500 晚市HK$1,500

營業時間:午餐12nn-2:30pm 晚餐6:30pm-深夜

開瓶費:每瓶HK$500

獨立房間:2間

 

資料來源:Arbo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