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博多拉麵 ―― 一風堂

發佈: 2018.10.16
文: U Food

源自日本九州福岡拉麵之都博多的一風堂,由2005年榮獲「拉麵大王」美譽的河原成美創辦,自1985年至今已於日本全國開設過百間分店,亦於2012年起連續5年勇奪「Tokyo Ramen Of the Year 10大年度拉麵店大賞」。2011年,一風堂終於正式登陸香港,為熱愛拉麵的香港人帶來博多拉麵滋味。

 

品牌秉承「堅守傳統˙不斷創新」的宗旨,結合上乘新鮮食材、日本傳統烹調方法、拉麵製作工序及秘製湯底,讓客人在親切服務與舒適環境中,享受夢寐以求的正宗拉麵。期間限定及創新口味亦不時推出,最近就為慶祝一風堂七周年誌慶,首度與日本零食品牌卡樂B聯乘合作,將最具代表性的熱浪®香辣味薯片結合一風堂經典拉麵,製成「一風堂×熱浪®香辣味薯片 」脆!薯風混麵,配上3款薯片風味配料,非常過癮。

 

另一推薦是新港中心限定拉麵「橫浜家系豚骨拉麵」,食客可一嚐「橫濱流」食法 ─在拉麵加入黑椒、蒜頭和醋,體驗當地味道。

一風堂 × 熱浪®香辣味薯片」脆!薯風混麵 $88(供應期至1031日)

豚骨湯底加入醬油高湯交織出美味的混麵,配上即叫即炸脆卜卜薯絲,更特別製作三款秘製配料,包括卡樂B熱浪®香辣味薯片碎、濃厚肉味噌、及蕃茄、羅勒醬加芝士製成的清新配料,一次過呈現三重滋味。

創意博多拉麵 ―― 一風堂

橫浜家系豚骨拉麵(新港中心分店限定拉麵)$80

特製醬油豚骨湯底突出雞和豚肉的平衡,配上醬油溏心蛋,海苔,菠菜和辛蔥,重現正宗地道的拉麵!記住加入黑椒,蒜頭和醋,一嚐正宗「橫濱流」食法。

創意博多拉麵 ―― 一風堂

沖繩風豚軟骨丼 $58

軟稔的豚軟骨配以特製濃厚燒肉汁,絕對難以抵抗,再佐以半熟蛋、竹筍和大蔥,以最地道的沖繩口味帶來無限滿足感。

黃金炸舞茸角包 $36

一風堂招牌菜角包,配上以脆炸方式保留獨有甜味的舞茸,兩者形成鮮明的口感對比。最後淋上黑醋洋蔥沙律汁,喚醒你的味蕾。

創意博多拉麵 ―― 一風堂

一風堂以紅色襯木色為主色調,餐廳舒適輕鬆。

創意博多拉麵 ―― 一風堂

【INFO】

一風堂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樓210號舖

電話:2957 8893

時間:11:30am-10:30pm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A1、C1及C2出口

備註:不設訂座

 

資料來源:一風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