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館 親身窺探滬菜的誕生

發佈: 2019.03.15
文: U Food

香港除了本地的粵菜之外,最受歡迎的都可說是上海菜了,菜色除了講究手工,也着重師傅的火候控制。雖然市面的選擇非常多,不過要做到正宗風味卻不是間間都可以,但偏偏南小館就做得到。

 

隨著時代變遷,食客口味的改變,南小館除了從食物入手外,更以摩登上海為基調,營造一個優質的用餐空間,加上一個半開放式上海冷菜和點心廚房,讓食客親身窺探一道道菜色的誕生。當中刀功、口味、造型及烹飪方法都讓人充滿驚喜!食材、醬料都是從上海進口,為的就是呈現最正宗的上海味道。就好像「小館五福拼」為例,大家更可以一次過試盡上海傳統紅燒肉口味燒賣、蟹粉小籠包、鮮肉小籠包及嶄新口味帶子小籠包。炒得粒粒分明的「招牌炒飯」更是食客的最愛,貪的就是每淡入口都鬆軟而不油膩,讓大家有更多空間享受其他美食!

小館五福拼

上海傳統紅燒肉風味的燒賣味道層次豐富,另外還有鮮味非凡的蟹粉小籠包、保留了傳統風味的鮮肉小籠包、以及嶄新口味帶子小籠包,入口爽甜清新。

南小館 親身窺探滬菜的誕生

招牌炒飯

油亮的白米飯炒得粒粒分明,入口鬆軟而不油膩,每一口都雜揉著紅蘿蔔粒、蛋黃和蝦的鮮味。

南小館 親身窺探滬菜的誕生

秘製黑豚肉配滷蛋

選用肉質爽嫩的黑豚肉,配上秘製醬料炆煮,甘香回味,用來下飯一流!

雞湯燴手工蛋餃

手工蛋餃滲出陣陣雞湯精華,而且色澤金黄,蛋香撲鼻,充滿濃濃上海傳統巧手風味。

南小館 親身窺探滬菜的誕生

金玉龍眼冰

原粒龍眼肉打成冰,果味清甜,再加入水晶珠、椰果、丸子,充滿可不同的口感層次!

 

資料提供:南小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