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uma細嚐創新西班牙料理

發佈: 2019.03.15
文: U Food

想食經典西班牙菜又想試試新派菜式?主打西班牙及亞洲混合Fusion菜的Espuma於新一年繼續推陳出新,除了一些經典佳餚,更特意揉合新派煮意,各款創新料理滋味十足,令人食指大動。

新菜單中的菜式各有特色,至尊海鮮西班牙炒飯先以香濃海鮮湯煮飯,每粒飯粒都充滿海鮮鮮甜味道,配上番紅花粉、蒜片、洋蔥及多款海產烹調,口感層次非常豐富。人氣之選絕對非黑松露醬炒鮮菌寬條麵莫屬,廚師先用橄欖油將雜菌、洋蔥、蒜蓉炒香,再拌以意大利黑松露醬及寬條麵,濃郁香味撲鼻而來。除各款惹味主菜外,餐廳的小食同樣不容錯過。必試菜式巴馬風乾火腿芝士薯波以炸薯波包裹着風乾火腿豬肉及車打芝士,入口外脆內軟更有陣陣鹹香,配上自家酸忌廉醬,帶給你無限驚喜。Espuma的甜品亦是深受食客歡迎,全新心太軟麻糬窩夫配雪糕以傳統心太軟配搭窩夫,加上黑朱古力吉士、奶油忌廉及幼滑雪糕一併品嚐,甜而不膩,絕對是嗜甜族的至愛。

至尊海鮮西班牙炒飯

濃郁海鮮湯作基底,加入番紅花粉、洋蔥及多款海鮮等配料,啖啖滿足。

Espuma細嚐創新西班牙料理

黑松露醬炒鮮菌寬條麵

芬芳撲鼻黑松露醬配上洋蔥、蒜蓉、橄欖油及雜菌,再拌以口感彈牙的寬條麵,性價比甚高。

Espuma細嚐創新西班牙料理

巴馬風乾火腿芝士薯波

炸薯波加入風乾火腿豬肉及車打芝士製作而成,配搭自家酸忌廉醬,一試難忘。

心太軟麻糬窩夫配雪糕

傳統心太軟配搭香脆窩夫,連同黑朱古力吉士、奶油忌廉及幼滑雪糕一同品嚐,女士們恩物。

Espuma細嚐創新西班牙料理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中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電話:2151 9126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電話:2973 6088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H8 2樓

電話:2739 2080

 

Source: Espuma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