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嗎拉麵 Bari-Uma 最強濃厚豚骨湯底

發佈: 2019.03.16
文: U Food

香港拉麵店愈開愈多,不過有過江龍開在旺區依然大排長龍,說的是來自日本廣島的拉麵連鎖店「霸嗎拉麵」,其秘製湯底以豬脛骨、豬背骨為基礎,加入雞骨及多種蔬菜,味道香濃。拉麵自家製,粗幼適中,更易掛湯。

 

霸嗎拉麵的「霸」(ばり)是廣島方言,有極致的意思,「嗎」則是日文中的美味,因此Bari-Uma就是代表「究極美味」的廣島拉麵。難怪它的店名如此霸氣,全因其湯底貴為廣島「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以豬背骨、雞腳及大量蔬菜等熬煮十小時的奶白湯底,於日本煮好後直送來港,現場再加日本秘製醬油,湯底香濃而富鮮味;日本總廚每年又來港兩次視察,確保水準。

 

厚切叉燒炙燒上桌

招牌是炙燒豚肉味玉拉麵,除了湯底,其厚切叉燒亦是賣點。選用肥瘦相間的五花腩肉,原件以日本直送滷汁慢煮數小時入味,變成棕黑色的豬腩肉,切成掌心厚薄分量,到這步驟,滷得入味的肉香已很吸引。店方還有絕招:把厚疊疊的叉燒放在電爐上,即叫即燒!最後放在拉麵上,白花花的肥膏燒得焦香不膩,滷入味的瘦肉亦鬆化,再放一茶匙自家製辣醬在叉燒上,以刺激辣鮮提升肉香。

由日本店創作的雞叉燒拉麵同樣有驚喜,以雞髀肉製作的雞叉燒口感彈牙,再配合用豬背骨、雞腳等熬煮十小時的奶白湯底,雞味十足。拉麵店內還有多款口味的羽根燒餃子、唐揚雞、燒物等,每次開餐都有更多組合選擇。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特濃湯底搭配上使用頂級豬肉,油花肥瘦適中製成的「炙燒厚切叉燒」,每片叉燒都以近一公分的寬度霸氣厚切,並以炙燒帶出豬肉油脂香氣,豐腴中又帶爽口焦香。

霸嗎拉麵 Bari-Uma 最強濃厚豚骨湯底

辣汁唐揚炸雞

店內有多款日式炸雞,外層炸漿甘香鬆脆,雞肉嫩滑多汁,加入辣汁更香口惹味。

霸嗎拉麵 Bari-Uma 最強濃厚豚骨湯底

沙拉野菜炸餃子

這客野菜炸餃子不止餡料鮮爽,上桌前加上沙律醬,味道清新獨特。

雞叉燒辛辣雞白湯拉麵

雞叉燒先在蔬菜醬汁中慢煮入味,吃時雞肉依然嫩滑有彈性,嗜辣的更要來一客辛辣口味,滋味無窮!

霸嗎拉麵 Bari-Uma 最強濃厚豚骨湯底

銅鑼灣分店遷至銅鑼灣廣場後面,室內裝潢更光猛舒適。

霸嗎拉麵 Bari-Uma 最強濃厚豚骨湯底

霸嗎拉麵 Bari-Uma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地舖

查詢︰2180 9172 

營業時間︰11am-1am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下

查詢︰2217 8300

營業時間︰11am-1am

 

中環德己立街22號地舖

查詢︰ 3101 0780

營業時間︰11am-3am

 

將軍澳新都城2期1樓1070-71舖

查詢︰3580 7808

營業時間︰11am-11pm

 

屯門屯門巿廣場1期3樓3233舖

查詢︰3188 6681

營業時間︰11am-11pm

 

Source: 霸嗎拉麵 Bari-Uma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