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家姐正宗原味重慶麻辣火鍋 贏盡麻辣控口碑

發佈: 2019.07.16
文: U Food

香港人愛打邊爐,一年四季都是吃火鍋的好季節,當中又以麻香惹味的重慶麻辣口味最為人氣,而佐敦的「二家姐」更是老饕的首選,湯底保證「無味精」、「無添加劑」及「無老油」已經勝人一籌,口味正宗夠健康,吃罷絕不口渴,選用頂級本地手切肥牛,又從世界各地搜羅靚海鮮,且價錢公道,難怪很多城中名人及明星都光顧,經常爆滿,更奪得U Food Awards 2019的「我最喜愛火鍋店」!

 

正宗重慶麻辣健康口味

湯底就是麻辣火鍋的靈魂。二家姐的重慶麻辣湯底以新鮮花椒和辣椒提取天然的麻辣味道及香氣;並加入大量辣椒以全人手花3小時熬製成紅油,而牛油底料亦需以全人手花4小時炒製而成,吃得出啖啖真材實料,麻辣香氣四溢,辣度温和,更是城中難得無味精、無添加劑及無老油的正宗重慶麻辣湯底。吃後不口渴,絕對是心機之作,除了小、中、大辣之外,更可選小、中或大麻,體貼不同客人的喜好及口味。新鮮及刁鑽食材就是店裡的主角,先介紹港人至愛的牛肉,這裡選用本地最頂級的手切牛肉,更提供最高級別的安格斯牛頸脊等,定能讓各位「牛魔王」稱心滿意;輪到海鮮上場,足有15厘米的長的蘇格蘭蟶子皇極肥美,還有招牌瀨尿蝦墨丸、鵝血、豬黃喉及鵝粉腸等任均選擇,過百款食材種類,十分豐富,湯底正宗健康又惹味,加上優質實惠,難怪人氣高企,記住提早訂座啦!

 

除麻辣鍋外,黃酒滑雞鍋亦十分出色,以正宗客家黃酒製作,雞肉嫩滑,不愛辣人士也可品嘗。另外,還有過百款食材供客人選擇。

 

二家姐正宗原味重慶麻辣火鍋 贏盡麻辣控口碑

招牌重慶麻辣鴛鴦鍋 $128

堅持自家炒製牛油及麻辣香料,共花7小時熬製成紅湯鍋底,保證零味精、零添加劑及零老油成份,味道香辣有層次,入口不搶喉。

 

二家姐正宗原味重慶麻辣火鍋 贏盡麻辣控口碑

蘇格蘭蟶子皇 $58

蘇格蘭蟶子皇隻隻足15厘米長,肉嫩肥美,灼熟後爽口鮮甜。

 

本地手切牛肉(大)$308

本地頂級手切牛肉,牛肉味濃郁,肥瘦均稱且入口即溶,「牛迷」必吃。

 

二家姐正宗原味重慶麻辣火鍋 贏盡麻辣控口碑

脆皮炸肥腸 $68(左)

清洗豬大腸工序繁複,要徹底去除其潺和異味,外層炸得酥脆香口,蘸上芥辣同吃,滋味無窮。

 

二家姐正宗原味重慶麻辣火鍋 贏盡麻辣控口碑

瀨尿蝦墨丸 $88(右)

以自家打成的墨魚膠包裹原隻瀨尿蝦,入口先嚐到墨魚膠的彈牙鮮味;瀨尿蝦的鮮甜相繼湧至,雙重滋味。

 

二家姐正宗原味重慶麻辣火鍋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英街9號、11號及16號地下

電話:9810 2756、6644 1666

營業時間:5:30pm-3am

星期一至星期四,於7:30pm前離座及9:30後入座全單8折

星期五、六、公眾假期及前夕,於7:30pm前離座及9:30後入座全單9折

逢生日月份任何時段可享全單88折

 

Source: 二家姐正宗原味重慶麻辣火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