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臨門(澳門) 以經典手法炮製親民菜式

發佈: 2019.07.19
文: U Food

以經典粵菜享負盛名的福臨門(澳門),堅持以食材優質、廚藝精湛兼價錢親民的宗旨,令每道菜餚均盡顯色香味的精髓。最近,食府隆重推出「銀河精裝滿漢筵席」,把中國史上最著名的豪華盛宴「滿漢全席」重新演繹,同時,廚師團隊亦同樣以經典手法炮製多款價廉物美的巧手菜式,以滿足不同客人的口味。

經典盛宴與親民小菜皆精

福臨門(澳門)獲「米芝蓮餐盤餐廳」殊榮,其廚師團隊擅長烹調高級粵菜,每位均具備豐富經驗及高超廚藝,早前配合澳門政府的「創意城市美食之都」計劃,將經典的「滿漢全席」以全新烹調方式重現澳門,成為「銀河精裝滿漢筵席」,菜餚包含各式珍饈百味,現已接受預訂,想體驗古代帝皇盛宴的尊貴獨特滋味,便不可錯過。

 

雖然推出經典豪華盛宴,但福臨門(澳門)並非只提供上等佳餚,菜單上也有不少價錢親民的巧手菜式供應,而且由廚師團隊以製作盛宴的經典手法炮製,推介必試三頭蠔皇原隻南非鮮鮑,廚師嚴選優質三頭南非鮮鮑炮製,鮑魚軟腍香口,蠔皇鮑汁芳香濃郁,釋放出海鮮天然的鮮甜美味;還有豉汁炒龍蝦球,保留了龍蝦的彈牙鮮味,而入口鮮甜無比的海苔皇帝蟹柳,以及健康清甜的桃膠紫薯薑汁燉鮮奶等等均令人驚喜。

三頭蠔皇原隻南非鮮鮑

用上原隻三頭南非鮮鮑配以蠔皇鮑汁煮至軟腍,鮑魚入口細軟,鮑鮮味濃。

福臨門(澳門)  以經典手法炮製親民菜式

豉汁炒龍蝦球

精選澳洲龍蝦作食材,以60至70度的油拉油至八成熟,再用自家秘製豉汁快炒,龍蝦肉爽口鮮味,豉汁令龍蝦肉更添惹味。

福臨門(澳門)  以經典手法炮製親民菜式

海苔皇帝蟹柳

採用阿拉斯加蟹柳加入海苔蘸上脆漿炸香,入口脆香鬆化,啖啖蟹柳鮮甜。

桃膠紫薯薑汁燉鮮奶

入口滑香,奶味香濃中有淡淡紫薯香,加入有調理腸胃及美白去斑功效的桃膠,是女生必食之選。

福臨門(澳門)  以經典手法炮製親民菜式

福臨門(澳門)

地址:澳門路氹城「澳門銀河TM」綜合渡假城2樓2008號舖

電話:(853)8886 2221

營業時間:11am-3pm、6pm-11pm

網址:www.galaxymacau.com/zh-hant/dining/restaurants/fook-lam-moon/

 

資料來源:福臨門(澳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