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軒 星級品味粵菜

發佈: 2019.07.19
文: U Food

高級粵菜食府「麗軒」位於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是全澳門最高樓層的中菜廳,主打精品粵菜。憑藉高超精湛的烹調技藝及精巧獨特的菜式,於《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連續三年獲評為「一星米芝蓮餐廳」,實力雄厚。

傳統創新兼備

為了讓客人享受到獨一無二的精緻用餐體驗,食府裝潢糅合中式傳統及現代品味,氣派高雅奢華。在菜餚方面,全賴背後廚師團隊豐富的經驗及源源不絕的創意,率領團隊的酒店中餐行政總廚何漢昇師傅曾於香港、北京和位於曼谷半島酒店當中獲泰國《Tatler》雜誌評選為最佳餐廳的湄江中餐廳工作,擁有烹飪各國菜餚的經驗豐富,擅長主理海鮮食材,並精於透過傳統中國烹飪方法,引發出每道菜式最細膩、最獨特的香氣和味道;他出色的廚藝獲不少名人讚譽,更曾為泰國皇室成員和政府官員烹調美食。

務求使客人品嘗到別出心裁的巧手粵菜,何師傅更會以東南亞香料及當地美食特色,糅合中國傳統烹飪方法炮製出一系列令人回味萬分的新派粵菜,包括招牌菜砵酒焗蝦球煲、酥脆蒜香銀鱈魚、松茸魚籽原隻龍蝦及蟹肉琵琶官燕等。

蟹肉琵琶官燕

賣相吸引精巧,大廚把蟹肉、官燕及蛋白混和後放入湯匙蒸熟,然後淋上以金華火腿、鮮雞和瘦肉熬足3小時而成的上湯,湯頭入口清甜,蟹肉鮮味可口。

麗軒 星級品味粵菜

砵酒焗蝦球煲

精選用越南大蝦入饌,以醇香的甜砵酒煮製,蝦肉爽口中帶陣陣酒香,十分惹味。

麗軒 星級品味粵菜

酥脆蒜香銀鱈魚

用上肉質鮮嫩的法國銀鱈魚作食材,魚塊蘸上脆漿炸香,再以脆蒜快炒,口感外脆內嫩,令人回味萬分。

松茸魚籽原隻藍龍蝦

先把原隻法國藍龍蝦起肉,配以鮮松茸、黃意瓜及蜜糖豆一起炒,然後添上魚籽醬和金箔把整道菜式變得矜貴,色香味俱全。

麗軒 星級品味粵菜

麗軒

地址:澳門路氹城「澳門銀河TM」綜合渡假城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

電話:(853)8886 671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nn-2:30pm、6pm-10: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30am-3pm、6pm-10:30pm

網址:www.galaxymacau.com/zh-hant/dining/restaurants/lai-heen/

 

資料來源:麗軒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