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限定!華御結 x 京都吉祥庵推出

發佈: 2017.01.04
文:

100%日本米御結專門店《華御結》再度夥拍百年日本甜品老店《京都吉祥庵》,推出賀年和菓子。賣相精緻的【京乃干支菓子】以純手工製造,上面還烙印了2017年雞年的可愛圖案,絕對是新年送禮首選!

【京乃干支菓子】在日本首次推出以來15年一直人氣高企,累積賣出超過80萬盒,是《京都吉祥庵》取得商標專利的獨家甜品,更是每年的新春限定菓子。它的用料精細,以隱元豆加入大納言小豆和優質新栗製成口感豐富的金時餡,再混和淡淡牛油香味,傳統精緻的日本燒菓子味道,只此一家。五角繪馬形狀的菓子帶著新一年過得更好的祝福,菓子上還特別烙印了象徵2017年生肖的可愛公雞圖案,絕對是新年送禮首選!

新春限定!華御結 x 京都吉祥庵推出【京乃干支菓子】

除了嚴選日本各地優質食材製造之外,它還有一樣秘密武器,就是美味和菓子不可欠缺的「優質食水」。《京都吉祥庵》對於用水要求非常嚴格,所有製作和菓子所用的水,只採用京都「京都水盆」的天然優質地下淨水,確保和菓子擁有最天然美味的味道。

新春限定!華御結 x 京都吉祥庵推出【京乃干支菓子】

每個均獨立包裝,漂亮精緻。加上恰到好處的甜度,非常適合大人和小朋友享用。

《華御結》獨家呈獻百年甜品老店《京都吉祥庵》的新春限定賀年和菓子【京乃干支菓子】售價為:$88/盒;$80/盒(2盒);$75/盒(3盒或以上),由1月14日起於天御結、華御結部分分店發售,詳情可瀏覽華御結天御結的官方Facebook專頁。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