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Cake Boutique推出全新黑芝麻戚風蛋糕 4款口味件裝戚風蛋糕/檸檬柚子戚風蛋糕/期間限定進駐中環置地太子

發佈: 2022.11.07
文: 簡思倫

人氣打卡蛋糕店「Vive Cake Boutique」最近進駐中環置地太子,開設期間限定精品店。為慶祝期間限定店的開幕,特別推出了全新黑芝麻口味戚風蛋糕及4款備受追捧的戚風蛋糕件裝款。另外亦提供招牌牛油忌廉蛋糕和人氣戚風蛋糕系列,及即將推出的佳節精品等,大家不妨買來試試啦!

同場加映:Pepper Lunch鐵板黑椒牛肉飯食譜 15分鐘還原!自製蒜蓉汁大公開/平底鑊都做到

置地太子期間限定店以品牌標誌性的粉色為主色調,在柔和的薄荷綠色的襯托下,完美演繹創辦人Vivien Lau期望將藝術融入美食的初心。

為慶祝期間限定店的開幕,VIVE特別推出全新黑芝麻口味戚風蛋糕「Prince Sesame」($580,4吋),以新店位址命名,以黑芝麻戚風蛋糕為基礎,搭配黑芝麻餡料丶白朱古力黑芝麻薄脆底丶黑芝麻脆脆及麻糬,令濃重的芝麻香更具口感層次。

VIVE更為4款備受追捧的戚風蛋糕系列推出件裝蛋糕選擇($58/件),當中口味包括檸檬丶奶茶丶士多啤梨及伯爵茶,蛋糕口感柔軟綿密;VIVE更同時推出集結四款戚風蛋糕口味的「Ferris Wheel」($780,8吋),讓大家可一次品嚐四款特色風味,與親朋好友分享滋味,同時享受「相機食先」之樂。

最近全新面世的「Summer Breeze」($1,380,5吋)更是融入熱帶島嶼度假風情的創作,黃綠交替的印花蛋糕設計,與蛋糕面層滿滿的新鮮檸檬及青檸裝飾互相呼應;內藏的檸檬罌粟籽戚風蛋糕更選用日本柚子製作內餡,綴以酥脆的蛋白脆餅,令口感層次更為豐富。

Vive Cake Boutique推出全新黑芝麻戚風蛋糕   4款口味件裝戚風蛋糕/檸檬柚子戚風蛋糕/期間限定進駐中環置地太子

Vive Cake Boutique期間限定店

地址:香港中環遮打道10號置地太子1樓137-138號舖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網站:www.vive.hk

電話:9602-2869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