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食品推出多款冷凍新產品 雞軟骨棒餃子/鮑汁珍珠雞/紅酒燴牛肉風味闊條麵/海老辣味噌味叉燒拉麵

發佈: 2022.11.10
文: 簡思倫

一直致力研發各種美食的日清食品推出多款冷凍新產品,包括:香脆且滿滿肉汁的日清餃子、呈現橫濱超卓手藝的横濱中華街風味點心、混合西洋風經典口味的日清意粉、加入專利冰冠技術令麵條保持拉麵屋口感的日清拉麵一共4個系列,大家不妨買來試試啦!

同場加映:尖沙咀足料日式卷物店!黑芝麻醬吞拿魚卷/芒果天婦羅炸蝦卷/擔擔湯帶子烏冬

日清餃子︰

日清煎餃子 (附醋包及辣麻油包)

外皮細薄,以煎或炸出微焦效果,香脆誘人,豚肉及蔬菜內餡多汁又鮮味,再蘸一點附上的醋包及香辣麻油包,滋味難忘。

日清雞軟骨棒餃子

以棒餃子作原形,內餡的雞軟骨,為豬肉增添口感層次,簡單的煎煮、氣炸,或微波爐加熱,已令煎餃皮有嚼勁,加上鮮味內餡,令人停不了口。

日清横濱中華街風味點心︰

叉燒風味腸粉 (附醬油包)

白滑細緻的腸粉皮,入口鮮磨米漿香在口腔中迴盪,惹味叉燒醬,配上植物性食材,簡易叮一叮即可變身滋味早餐、下午茶或宵夜!

叉燒風味包

在蒸氣中取出熱騰騰的雪白叉燒包,一口咬下去,特製植物性食材混合惹味叉燒醬,汁醬剛好的內餡加上外皮的溫熱柔軟感,迸發出一種甜美幸福感!

鮑汁珍珠雞

加熱後清新的荷葉香隨空氣飄進鼻腔,特製植物性食材以及各種豐富食材以加上畫龍點睛的秘製鮑汁,再融合黏糯香軟的糯米飯,味道口感層次十足!

日清意粉︰

紅酒燴牛肉風味闊條麵

日清以經典法國菜—「紅酒燴牛肉」為藍本,創作出紅酒燴牛肉風味闊條麵,自家製闊條麵沾上濃厚醬汁,啖啖充滿惹味牛肉風味及酒香,加入蘑菇令味道及口感提升,簡單叮一叮即能品味矜貴之味!

忌廉番茄蝦肉闊條麵

口感帶嚼勁的自家製闊條麵,掛上以鮮甜番茄、香滑忌廉煮成的醬汁,加上粒粒彈牙蝦肉以及菠菜,不論配色或味道都得以昇華!

日清拉麵︰

濃厚魚介豚骨味叉燒拉麵

以豚骨味濃湯為基底,加入鰹魚風味及蜆貝風味,調製成滋味無窮的魚介湯底,層次感十足,配上叉燒及其他豐盛配料,令人一試難忘!

海老辣味噌味叉燒拉麵

濃郁的辣味味噌湯底,加入香濃的蝦味,辣味與蝦味完美結合,開胃又滋味,足不出戶都能嘗到拉麵屋水準之味。

 

日清冷凍新產品

銷售點:指定百佳超級市場、TASTE及fusio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