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便利店全新推出!抹茶紅豆富士山吐司/咸蛋雞肉鬆古焙包

發佈: 2022.11.16
文: 談允希

OK便利店推出新口味「富士山吐司」及「古焙包」,抹茶紅豆富士山吐司及咸蛋雞肉鬆古焙包全新登場!兩款麵包均是獨立包裝設計,方便攜帶,每日新鮮製造,不論是早餐、下午茶、野餐都適合。11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間,將兩款新品影相打卡並上載至Instagram及標記@circlek_hk,當中會選出最能表現日本色彩又美味吸引的相片,將可獲得$1000 Mastercard 禮品卡一張,共3個名額,大家可以試試!

同場加映:銅鑼灣新開日式燒肉店 $88起嘆和牛/和牛金塊磚/特級厚牛舌/午市75折

 

 OK便利店早前推出的「富士山吐司」及「古焙包」備受歡迎,時隔幾個月,特意帶來全新口抹茶紅豆富士山吐司及咸蛋雞肉鬆古焙包。

富士山吐司參考了日本富士山造型為設計藍本,嚴選優質麵粉,配搭最經典的和風組合抹茶配紅豆。

Koppepan古焙包系列也帶來另一番新滋味—咸蛋雞肉鬆古焙包,以鬆軟麵包配搭肉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