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自家製罐裝芝士蛋糕!限定蜜桃茶芝士蛋糕/可愛粉紅色包裝/特色零陵香豆口味

發佈: 2023.04.25
文: 何靖雯

本地甜品網店「ch.eese dept.」主打一人份的罐頭日式芝士蛋糕,以簡約風格包裝設計~當中有常駐的原味及零陵香豆芝士蛋糕(Tonka Bean),後者帶有獨特的雲呢拿、杏仁和花香味,口味十分特別。

同場加映:軟雪糕香滑口感!網店軟心巴斯克芝士蛋糕 首創流心餡達克瓦茲

除了長期供應的原味($78)及零陵香豆芝士蛋糕($78)外,店舖亦會每月供應限定口味蛋糕。

早前曾推出過士多啤梨、黑朱古力咖啡、小山園抹茶紅豆、伯爵茶焦糖海鹽、咸蛋黃及開心果覆盆子等款式;而今次4月就有限定的清香蜜桃口味!

首次推出的蜜桃芝士蛋糕(014;$88),充滿著蜜桃茶的味道;軟綿的桃茶蛋糕之中,更有粒粒日本水蜜桃果乾,帶有Q彈的口感~

小店的蛋糕不只有一人前罐頭裝,另有型格黑色木盒裝($368)選擇,放有份量相等於5罐的長形芝士蛋糕,適合多人分享品嘗。

CH.EESE DEPARTMENT.

圖片來源:IG@ch.eese.dept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18-520號渣菲大廈4樓518室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