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點心推出多款香脆氣炸小食 麻辣豚肉棒棒餃/腐皮蝦卷/香蔥粟米蝦肉魚餅

發佈: 2022.12.01
文: 簡思倫

適逢四年一度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賽!淘大推出多款香脆氣炸小食,包括3種口味棒棒餃及2款淘大點心,烹飪方法不但方便快捷,只需用氣炸鍋,幾分鐘就可享用,安在家中觀看球賽或一大班朋友開Party到深夜亦能輕鬆享受美食,各大超市均有發售,大家不妨買來試試!

同場加映:網店低糖非油炸冬甩 朱古力棉花糖/Oreo花生!鬆軟蛋糕口感

棒棒餃有3種口味:麻辣豚肉香菇木耳雞肉韮菜豚肉,不同配搭選擇,滿足夜深嘴饞的慾望。麻辣豚肉棒棒餃享受四重麻辣享受,香辣惹味,配上柔嫩豚肉,麻辣的香味與豚肉相互調和,直接攻陷你味蕾;香菇木耳雞肉棒棒餃以香嫩雞肉,加上濃郁香菇及爽口木耳,口感爽勁又帶有層次,份外滿足;韮菜豚肉棒棒餃的清爽韮菜及香嫩豚肉的完美配搭,濃厚可口,吃不停口。

此外,淘大點心氣炸系列另一產品 — 香蔥粟米蝦肉魚餅以優質海蝦及鮮味魚肉製作,鮮味彈牙,爽口的馬蹄及香甜原粒粟米呈現啖啖口感飽滿的滋味; 腐皮蝦卷使用鮮味爽彈的優質海蝦,加上金黃酥香的腐皮,帶著鮮嫩外脆內軟的口感與層次,令人回味無窮。

要昇華氣炸滋味,愛辣之人可配搭淘大麻辣點煮醬! 以5種不同辣度的辣椒秘製而成,不加防腐劑和味精,擁有不同的辣味層次,還原川菜鮮香麻辣風味,更能嚐到屬於香港的原味道,蘸煮皆宜。

淘大點心氣炸系列

銷售點:百佳及惠康超市有售

詳情請瀏覽https://www.amoy.com/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