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自家製爆漿鬆軟冬甩!超特別Oreo白兔糖/脆脆開心果/薄荷朱古力/煙韌阿華田醬麻糬片/毛巾卷

發佈: 2023.08.18
文: 何靖雯

小編又要為大家介紹吸引甜品~這次開箱IG網店「doughremihk」的自家製鬆軟冬甩,有多款特色口味選擇,裡面有滿滿的爆漿流心餡!招牌人氣「Oreo白兔糖冬甩」面層灑滿Oreo碎,裡面有特製的軟滑白兔糖味忌廉,帶有微微奶香,整體味道不會過甜。最近小店更推出煙韌牛奶麻糬片、麻糬毛巾卷,甜品控別錯過!

「Oreo白兔糖冬甩」($38)

「阿華田麻糬冬甩」($38)味道相對濃郁,配搭阿華田脆脆,和薄薄一層的煙韌牛奶麻糬,好有層次!

「脆脆開心果冬甩」($38)選用天然開心果製作,果仁味挺香濃~

「薄荷朱古力冬甩」($35)吃起來薄荷感不太重,特別配有滴管裝焦糖醬。

喜歡茶味甜品的朋友,「特濃京都焙茶麻糬冬甩」($35)和「伯爵茶麻糬冬甩」($35)就最適合你們了!

 

小店昔日亦曾推出過黑芝麻、花生醬、黑朱古力、士多啤梨海鹽奶蓋等口味。

另有口感綿密的麻糬杯子蛋糕($30/杯),分別有「Oreo白兔糖麻糬杯杯蛋糕」「Baileys朱古力脆脆杯杯蛋糕」($55/2杯)。

最新推出的點醬麻糬甜品,亦有阿華田和開心果口味選擇;

一盒9片的牛奶麻糬,質感煙韌又拉絲。

「阿華田點醬麻糬」($49)配搭特濃阿華田奶蓋、阿華田脆脆,有多種豐富口感;

「開心果點醬麻糬」($56)則配上開心果奶蓋、果仁碎粒,開心果Fans必試~

至於毛巾卷系列(2-4人份),除了有「開心果脆脆麻糬」($89)、「阿華田麻糬」($79)款式外,

更有「日本九鬼黑芝麻核桃」毛巾卷($89)!

網店 doughremihk

Instagram/部分圖片來源:@doughremihk

電話:6536 7024

地址:觀塘富利工廈11樓C室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