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品牌Asahi Super Dry推出兔年限量版啤酒!型格兔年變色杯同步登場

發佈: 2023.01.17
文: 談允希

日本著名啤酒品牌 Asahi Super Dry於新春期間推出兔年限量版啤酒,於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有售!除了兔年限量版啤酒外,Asahi亦同時推出兔年變色杯,當加入冷凍的啤酒,杯上的兔仔圖案會從白色變為紅色,打卡一流。

同場加映: 焙茶黃豆粉脆皮麻糬波波食譜+小貼士

今次兔年限量版啤酒的設計以日本獲獎設計公司Nippon Design Center嶄新的「數碼摺紙藝術」為靈感,於肖兔面具圖案上設計出特色花紋,令紅色兔子圖案更為立體,再搭配時尚的銀灰色調罐身,更為型格。

當在兔年變色杯加入冷凍的啤酒,杯上的現代肖兔圖樣會從白色變為紅色。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