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開心果專門店爆漿金莎朱古力 流心開心果湯丸/三重開心果蛋糕

發佈: 2024.03.26
文: 黃詠恩

開心果控注意!今次推介開心果關注組力捧的觀塘開心果手工專門店「Bro's Cuisine」,店舖由幾位星級前酒店大廚主理,必試爆漿開心果金莎朱古力、流心開心果湯丸、三重開心果蛋糕、特濃開心果蛋卷,每款都超濃郁~

觀塘Bro's Cuisine 由幾位星級前酒店大廚主理,分別曾任職五星級酒店行政總廚、法國agnès b. 朱古力和甜品部,質素有保證。

Click圖睇款式+價錢:

爆漿開心果朱古力被網民大讚為流心版開心果「金莎」,咬開有爆漿的自家磨製純開心果醬,開心果流心濃稠香滑,加上外層的紅寶石朱古力,味道多添一份莓香。

Bro's Cuisine 還推出了多款手工朱古力,用上法國黑朱古力製成,推介開心果Gianduja果仁款朱古力,加了粒粒開心果超香醇,還有口感豐富的開心果脆脆朱古力、入口即融的開心果果仁醬Gianduja朱古力

開心果控必試滿滿開心果慕絲蛋糕,外層鋪滿經烘焙的開心果粒,加上香滑開心果慕絲、軟綿戚風蛋糕,底層還有開心果味脆片,啖啖足料開心果味,有驚喜!

開心果湯丸外層煙韌,內有流心爆漿的伊朗開心果醬,甜而不膩。湯丸的流心開心果餡還加了少許白朱古力,令質感更細滑,散發濃郁果仁香,值得一試。

開心果牛油蛋卷口感脆口鬆化,足料注滿澎湃開心果醬,蛋卷外有薄薄一層開心果朱古力,再沾滿開心果碎粉,開心果香氣突出。

開心果巴斯克芝士蛋糕口感焦香綿滑,除了解凍即食外,亦可以氣炸鍋加熱享用。

Bro's Cuisine 特別研製了開心果冰糕,加入焦糖醬、開心果忌廉和海綿蛋糕,口感細滑無顆粒感,不會雪得過硬。

Bro's Cuisine

地址: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2樓13室

取貨時間:

星期一 12pm - 6pm|星期二至三 12 - 8pm|星期四至六 12pm - 10pm(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西餐逢星期四至六供應:6pm - 9pm

WhatsApp/電話查詢及預訂:5703 4413

網上訂購甜品:http://bit.ly/3HPg6sx

IG專頁:@bros_cuisine

* 可門市自取或速遞送貨,詳情可留意店舖的送貨安排條款

<< 提醒各位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及餐廳公佈的價錢為準。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所有條款細則更新至文章發佈日期,訂購平台及餐廳保留更改條款權利,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