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精緻法式撻甜品店!人氣黑芝麻抹茶撻/咖啡忌廉焦糖布丁撻/香橙伯爵茶撻

發佈: 2023.04.12
文: 何靖雯

主打法式手工甜撻的「Tartes & Pop」已於上環開業多年,至今依然有不少捧場客!小店由2位法藉餅師主理,在多款餅撻之中,以黑芝麻抹茶撻為招牌No.1必試口味,出名撻皮薄身鬆化,又帶牛油香。面層放有方形抹茶慕斯,整體有超香濃抹茶和黑芝麻味,不會很甜膩;件裝撻亦相當適合買來做散水餅!

同場加映:沙田石門3大甜品店推介!開心果千層蛋糕/激厚抹茶梳乎厘班戟/煙韌炸芋圓

清新的香橙伯爵茶撻、幼滑香醇的覆盆子朱古力撻,以及有焦糖脆面的法式咖啡忌廉布丁撻,都是受歡迎之選~

屯門甜品店推出香濃打卡able「和栗蒙布朗麻糬雪糕」!

另外還有雲呢拿士多啤梨撻、黑加侖子栗子撻、香檳柚子撻、芒果香蕉撻和新鮮青檸撻。

件裝撻:$48/件

9件裝禮盒:$423

16件裝禮盒 (迷你撻):$400

甜品店也會不時設計新口味,如曾經推出過的爆谷蜜糖核桃撻、三重荔枝撻、海鹽焦糖蘋果撻、榛子熱情果撻、日本桃乳酪撻等。

Tartes & Pop

地址:上環摩利臣街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 - 18:30(星期日休息)

電話/WhatsApp:6597 6667

網址:https://www.tartes-pop.com/

圖片來源:IG@tartes_pop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