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推出5款日本直送SunLavieen甜點!香濃焗芝士撻/長崎蛋糕卷蛋

發佈: 2023.03.17
文: U Food

7-Eleven搜羅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冷藏「甜點」(Frozen Dessert),今期為大家帶來由日本人氣品牌SunLavieen打造的5款甜點,包括3款撻及兩款蛋糕卷蛋。大家只要將甜點放於4-10℃雪櫃3至4小時,就可以解凍即歎這5款日本直送的人氣甜點,各位甜食控唔可以錯過!

SunLavieen 焗芝士撻($24/2 件)

這款芝士撻採用了澳洲忌廉芝士,而且在濃厚的芝士忌廉中加入了乳酪及檸檬果汁,味道更為清爽。 焗芝士撻食落口感軟滑、芝士味香濃,甜而不膩。

SunLavieen 軟滑焦糖布丁撻($24/2 件)

焦糖布丁撻的忌廉以北海道產生乳100%製成,加上自家研發的吉士醬及焦糖醬,令布丁撻每一啖也散發淡淡忌廉和吉士醬的香味!金黃焦糖加上軟滑布丁,非常吸引。

SunLavieen 窯燒朱古力撻($24/2 件)

朱古力控一定要SunLavieen的窯燒朱古力撻,其朱古力選用了六甲山麓牛乳及加納產可可豆朱古力,令朱古力內餡更為濃厚。撻皮方面也是朱古力口味,食落有雙重朱古力,口感豐富。

SunLavieen 長崎蛋糕卷蛋($32/件)

長崎蛋糕卷蛋是SunLavieen人氣商品之一,採用了蛋香濃郁的日本產雞蛋製成,蛋糕口感軟熟,配上幼滑鮮奶油,又香甜又美味,不論當早餐或是下午茶也一流。

SunLavieen 抹茶長崎蛋糕卷蛋($32/件)

另一人氣商品便是抹茶長崎蛋糕卷蛋,選用經典京都産宇治抹茶製成,鬆軟蛋糕配搭宇治抹茶,充滿日式風味。卷蛋微甜中帶有純厚的抹茶甘香,是抹茶控必試之選。

SunLavieen甜點於指定銷售分店出售,銷售分店地址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s://bit.ly/3FeManS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3月15日至3月28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請將甜點儲存於冰格,享用時置於 4-10℃雪櫃解凍,約 3-4小時後品嚐。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