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及韓國直送全新雪糕雪條 芒果乳酪雪糕/士多啤梨乳酪雪糕/士多啤梨雪條

發佈: 2023.05.24
文: 簡思倫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最適合吃杯雪糕或者雪條來降一降溫!7-Eleven便利店最近推出來自澳洲的Bulla芒果乳酪雪糕杯及士多啤梨乳酪雪糕杯,另外還有韓國品牌Binggrae的士多啤梨雪條,各位甜食控不妨試試啦!

同場加映:中環IFC維港景意日餐館 北海道海膽意粉/炭燒牛肋骨/慢煮黑松露法國乳鴿

Bulla芒果乳酪雪糕杯 ($22)

由澳洲直送抵港,每杯均嚴選澳洲新鮮牛奶,配合新鮮的芒果肉製作而成。芒果口味的乳酪雪糕清新香甜,是炎炎夏日的消暑首選。每杯乳酪雪糕更只含3%脂肪,比一般牛奶雪糕更健怡,味道亦更輕盈清新。

Bulla士多啤梨乳酪雪糕杯 ($22)

同樣採用澳洲新鮮牛奶,配以頂級新鮮士多啤梨製作,味道微酸清爽,配以迷人的的粉紅色調,非常吸引。每杯雪糕同樣只含3%脂肪,並不含人造色素和香料,女士們可以放心食。

Binggrae Freshes Premium士多啤梨雪條 ($20)

由韓國直送抵港,採用新鮮士多啤梨製作,打開已經陣陣莓香,配合清新口感猶如雪葩一般,最適合炎炎夏日,解渴又美味。新鮮的士多啤梨蘊含大量維他命C,讓你享受冰涼感覺的同時,更能吸收豐富營養。

澳洲及韓國直送全新雪糕雪條     芒果乳酪雪糕/士多啤梨乳酪雪糕/士多啤梨雪條

*各大7-Eleven便利店有售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