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自家製焙茶奶酥麻糬Bagel/足料鹹蛋黃肉鬆奶酥/Oreo麻糬/朱古力流心口味/鹹蛋肉鬆小蛋糕!

發佈: 2023.05.29
文: 何靖雯

召喚各位Bagel迷!小編最近發現了一間主打煙韌自家製Bagel的IG網店「BAGEL LIFE 貝果生活」,以較健康的低糖少油配方製作,有各款鹹甜口味選擇。當中包括日式綠茶紅豆麻糬($33)、藍莓忌廉芝士($27)、蔴蔴地芝麻醬($29)、蒜香忌廉芝士煙肉($33)、咖啡吉士焦糖餅等夾心Bagel款式,每款都份量十足~小店最近更推出肉鬆小蛋糕系列,中間夾著滿滿沙律醬,口感鬆軟又惹味。

今期有焙茶奶酥麻糬Bagel($36),選用日本山政小山園焙茶粉製作,帶有香濃茶味,焙茶奶酥配上軟糯麻糬,有多重層次。

鹹蛋黃肉鬆奶酥Bagel出名足料多餡,每口都能吃到蛋黃粒和肉鬆;店舖昔日亦曾推出芋泥鹹蛋黃肉鬆麻糬Bagel,餡料更豐富,超滿足!

朱古力麻糬Bagel($29)有濃濃的朱古力流心,加上大大舊麻糬餡,甜食控必愛;另有Oreo麻糬口味($29)

雙色甜薯Bagel($29)放滿蕃薯和紫薯蓉,味道甘香不過甜,顏色賣相夠吸引!

一盒四件的肉鬆小蛋糕($44),分別有紫菜肉鬆和鹹蛋肉鬆味。

小店會不定期推出新款式的Bagel和烘焙小食,大家都不妨留意他們的IG專頁吧~

BAGEL LIFE

網店/部分圖片來源:IG@bagel.lifehk

訂購網址:按此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