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燒焦糖脆面~網店法式焦糖燉蛋泡芙 香濃開心果/伯爵茶/泰式奶茶味!仲有煙韌抹茶/焙茶麻糬泡芙

發佈: 2023.10.19
文: 何靖雯

召集各位甜品控!小編最近在網上找到一間法式泡芙專門店「MellowMellow麥蘆」,一系列鬆脆輕盈的脆皮泡芙,特別加入煙韌麻糬增加口感!當中包括吸引的日本焙茶、小山園抹茶及海鹽焦糖等款式。小店還將經典法式甜品—焦糖燉蛋與泡芙結合,推出5款口味的焦糖燉蛋泡芙,神還原Crème brûlée的蛋香嫩滑,做下午茶甜品或散水餅都很不錯~

IG網店「MellowMellow麥蘆」的人氣法式焦糖燉蛋泡芙(Crème Brûlée Choux),用上日本蛋黃、原條馬達加斯加雲呢拿籽及忌廉等低溫慢焗燉蛋,因此入口相當軟滑!

泡芙面層有燒至金黃的焦糖脆面,口感外酥脆內軟綿。

除了原味焦糖燉蛋($38)外,還有香醇泰式奶茶($38)、甘香若竹抹茶($38)、清新伯爵茶($38)以及濃郁開心果味($40),整體甜度適中不膩。

另外亦有脆皮麻糬泡芙系列,分別有小山園抹茶($36)、日本焙茶($36);

藍莓燕麥乳酪($36)、士多啤梨燕麥乳酪($36)、法式檸檬柚子果凍($36)、海鹽焦糖($36)等口味。

愛吃濃郁甜點的朋友,一於試試朱古力榛子麻糬泡芙,以偏苦澀的朱古力配搭突出榛子香Q軟彈牙的麻糬餡,層次夠豐富!

*泡芙於取貨後2小時內為食用最佳狀態

網店 MellowMellow麥蘆

部分圖片來源/Instagram DM訂購:@mellowmellowhk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