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方便懶人恩物! 打開即食流心溫泉蛋

發佈: 2019.09.09
文: 黃詠恩

溫泉蛋口感滑溜,內有半生熟流心蛋黃汁,超誘人~不過煮溫泉蛋講究時間和火喉的控制,不少人都因怕麻煩而卻步。觀塘食品店「DOLCE DOLCE KITCHEN & GOURMET」就引入了超方便的打開即食溫泉蛋,簡直是懶人恩物和宵夜良伴!

馬來西亞直送即食溫泉蛋 ($42/6隻 | $65/10隻)

即食溫泉蛋的外形跟普通生雞蛋差不多,一打開便是嫩滑的溫泉蛋,戳開還有蛋汁流出,入口有陣陣蛋香。食時可加上隨包裝附送的松露鹽,味道更香郁。

除了直接食用外,溫泉蛋還可配即食麵、烏冬、牛肉飯、沙律等一同享用,下次宵夜不妨落隻溫泉蛋加餸吧!


DOLCE DOLCE KITCHEN & GOURMET
地址: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9樓906-907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pm-10pm (逢星期日休息)
電話:2151 0609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