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娜餅屋新出Kakao Friends蛋糕系列 立體Ryan芒果慕絲蛋糕/大頭Apeach雜莓慕絲蛋糕

發佈: 2019.09.17
文: 談允希

各位Kakao Friends的粉絲注意啦,聖安娜餅屋最新推出首個韓國官方授權造型蛋糕系列 ─「Kakao Friends蛋糕系列」,將會推出4款卡通蛋糕,包括立體Ryan芒果慕絲蛋糕、「大頭Ryan」3.6牛乳慕絲蛋糕、「紅粉Apeach」雜莓慕絲蛋糕及「Kakao Friends開心派對」雜果蛋糕,蛋糕造型都十分可愛,送給愛好Kakao Friends的朋友一流!

「立體Ryan」芒果慕絲蛋糕以Ryan的3D全身造型呈現,圓滾滾的臉龐和身軀十分可愛,蛋糕外層是芒果慕絲,夾層則由海綿蛋糕和忌廉組合而成,搭配濃郁的芒果餡夾心,口味清新。

調皮、愛搗蛋的Apeach亦成為系列的主角之一,「紅粉Apeach」雜莓慕絲蛋糕以Apeach的大頭造型示人,外層是粉紅色的雜莓慕絲,內裡包裹鬆軟蛋糕,加上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餡夾心、忌廉和朱古力脆層,口感豐富。

「大頭Ryan」3.6牛乳慕絲蛋糕

聖安娜餅屋新出Kakao Friends蛋糕系列  立體Ryan芒果慕絲蛋糕/大頭Apeach雜莓慕絲蛋糕

「Kakao Friends開心派對」雜果蛋糕

9月23日起訂購「Kakao Friends蛋糕系列」更可免費獲得Ryan襟章乙個。

聖安娜餅屋新出Kakao Friends蛋糕系列  立體Ryan芒果慕絲蛋糕/大頭Apeach雜莓慕絲蛋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