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宜家傢俬急凍食品開箱 軟心朱古力脆脆蛋糕/芝士撻/無殼即食明蝦

發佈: 2019.09.30

不少人都會到IKEA宜家傢俬逛逛,或者到店舖的餐廳吃點東西,不過除了熟食之外,那裏也有一個小小的食物市場賣很多零食及急凍食品,大部份都是歐洲食物,原產地分別有瑞典、丹麥及比利時等,即刻睇小編試食報告啦!

Almond Cake Chocolate and Crunch 急凍脆朱古力杏仁餅(無麩質) $53

脆朱古力杏仁餅上面充滿果仁,食落吉士味及忌廉味較突出,朱古力味不算太濃,但中間的脆脆頗美味,而且有淡淡的果仁香味。

KAFFEREP (Chocolate Cake) 急凍朱古力蛋糕 $43

即使是急凍的蛋糕,但蛋糕上層仍有烤焗完脆脆的口感,而蛋糕下層是口感很黏的朱古力漿,整體味道偏甜,適合十分喜愛食甜食的朋友。

Cheese pie 急凍車打芝士批 $29.9 

至於鹹食有這個車打芝士批,芝士批需要放入焗爐翻熱,翻熱後芝士批散發濃濃的芝士味,食落洋蔥味則較突出,一盒有5件,平時買來做宵夜都不錯。

Kalles Cod roe spread 魚子醬 $36

除此之外,有包裝好特別的魚子醬,賣相呈粉紅色,味道鹹鹹的,有魚鮮味。

Peeled shrimps 急凍無殼蝦 $69

還有平時在餐廳食到的凍蝦,而且有無殼蝦供選擇,十分方便,買來伴沙律都不錯。不過無殼蝦份量比有殼蝦少,而且感覺形狀比有殼蝦細。

店舖也有賣在餐廳好受歡迎的肉丸伴薯蓉($36/10粒肉丸)及蔬菜薯餅($59/8件),肉丸伴薯蓉更可以用微波爐翻熱。

購買點:IKEA瑞典美食廊

詳情:IKEA官網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