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發現Beard Papa's泡芙爺爺甜品 濃厚焗芝士蛋糕/雲呢拿忌廉卷蛋

發佈: 2019.10.21
文: 黃詠恩

「Beard Papa's」出品的酥皮泡芙就食得多,原來泡芙爺爺還有推出多款芝士蛋糕和忌廉卷蛋!小編在超市City’Super發現多款Beard Papa's焗芝士蛋糕、濃厚芝士蛋糕、經典芝士蛋糕,還有爆餡超多Cream的雲呢拿卷蛋,愛食Cheesecake和甜品的朋友別錯過呀~

Beard Papa's濃厚芝士蛋糕 ($97)
蛋糕以Mascarpone芝士和忌廉芝士製成,入口散發濃郁芝士味,還有很重蜜糖味,又不會太甜。

Beard Papa's芝士蛋糕 ($97)
蛋糕層次豐富,忌廉芝士夾層質感軟滑,滲出陣陣檸檬清香,食完一整件也不覺膩。

Beard Papa's焗芝士蛋糕 ($97)
蛋糕口感相對較為扎實挺身,口感濕潤,帶香濃芝士味,底層還有牛油餅底。

Beard Papa's雲呢拿忌廉卷蛋 ($103)
蛋糕軟綿,濃稠忌廉佈滿雲呢拿籽,味道偏甜,水準不過不失。

蛋糕均用上日本產雞蛋和忌廉,還有馬達加斯加雲呢拿籽,全部都是日本製造,有質素保證。蛋糕食用前需放在雪櫃(10°C或以下)解凍約8小時,解凍後需在兩日內食用,不能重新冷凍。

售賣點:超市c!ty'super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