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菓子新推日本士多啤梨蛋糕系列 日本士多啤梨酥皮撻/士多啤梨流心千層蛋糕/士多啤梨乳酪軟心芝士蛋糕

發佈: 2020.02.13
文: 黃雪晴

最近士多啤梨當造,不少餐廳也推出士多啤梨主題的食品。主打各式甜品的山下菓子新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日本士多啤梨蛋糕系列,有日本士多啤梨酥皮撻、士多啤梨流心千層蛋糕和士多啤梨乳酪軟心芝士蛋糕,款款均以日本直送士多啤梨製作。

日本士多啤梨酥皮撻 ($48/件;原個7.5寸: $280;原個9.5寸: $380)

酥皮撻採用新西蘭牛油人手製作,加上日本直送士多啤梨,鋪滿整個撻,非常滿足,味道酸酸甜甜不會太膩

士多啤梨流心千層蛋糕 ($320)

一層層粉紅色的蛋糕中間夾有忌廉,厚薄均勻。蛋糕的正中間有酸酸的士多啤梨藍莓味流心,味道中和了夾層的忌廉,不會太膩。

士多啤梨乳酪軟心芝士蛋糕 ($388)

這款2.5磅蛋糕同樣採用日本直送士多啤梨製作,蛋糕上層和外圍也鋪了士多啤梨,中間則是乳酪芝士蛋糕,忌廉味較重,乳酪的酸味不算太突出。

山下菓子

Kingsley Cafe

地址: 旺角彌敦道700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3樓315號店 (旺角地鐵站B2出口)

電話: 3905 1470

營業時間: 12:15 - 22:00 

沙田店

地址:沙田連城廣場零售層3號專櫃  

營業時間:12:00-21:00

北角店

地址:北角北角滙一田超市3號專櫃 

營業時間:09:00-21:00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