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叮即沖3合1台灣珍珠奶茶茶包 可自行調配糖度/在家沖泡就飲到!

發佈: 2020.02.14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在港蔓延,不少人都減少出門,留在家中防疫。想飲珍珠奶茶又不想出門?最近台灣歐可茶葉就推出了珍珠奶茶茶包,珍珠只需用熱水浸泡或放進微波爐加熱,茶包更另外有糖包,可自行調配糖度。網店可訂購送貨至香港,想過下珍奶癮的朋友可以試試!

台灣歐可茶葉OK TEA去年年底推出珍珠奶茶茶包,茶包分為奶茶包、糖包及珍珠包,先沖泡奶茶,然後可自行加入糖包,半糖、全糖自行調配,珍珠放入微波爐加熱或用熱水浸泡即可。茶包一盒5包台幣500元(約港幣$130),現網店有折扣,一盒台幣275元(約港幣$72),寄往香港運費另計。

 

除了珍珠奶茶茶包外,店家另外還有其他款式的茶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店查看。

 

圖片來源:FB@歐可茶葉 OK TEA

即叮即沖3合1台灣珍珠奶茶茶包 可自行調配糖度/在家沖泡就飲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