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全新口味排裝朱古力 M&M’s排裝脆脆心朱古力/麥提莎排裝薄荷朱古力

發佈: 2020.03.13

M&M’s的朱古力豆可說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最新M&M’s宣佈將會推出全新口味和食法的朱古力,將一粒粒的朱古力豆,變成一格格的排裝朱古力,其中更有加入脆脆餡呢!另外,麥提莎亦推出了全新味道的排裝薄荷朱古力,想食的朋友就可以去試下啦!

「M&M’s排裝朱古力」有2款新口味選擇:「M&M’s排裝牛奶朱古力」外層與中間的M&M’s用上兩種牛奶朱古力,味道濃郁;而「M&M’s 排裝脆脆心朱古力」,則一啖能同時品嚐迷你M&M’s、脆米及朱古力三種口感,十分特別!

另外,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麥提莎,同樣推出了全新排裝系列,除了有「麥提莎排裝牛奶朱古力」外,最特別更新出了「麥提莎排裝薄荷朱古力」,兩者中間餡料均保留了麥提莎經典脆脆,喜歡吃薄荷朱古力一定要試試呢!

「M&M’s排裝朱古力」

零售點及發售日期:

M&M’s排裝牛奶朱古力 46g及M&M’s排裝脆脆心朱古力 44g (各大便利店,現已有售)

M&M’s排裝牛奶朱古力 160g 及M&M’s排裝脆脆心朱古力 150g (各大超級市場及個人護理店,三月中起有售)

*產品零售價為各參與零售之個別店舖為準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