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宜家家居超市美食Top 10排行榜 瑞典肉丸竟然只排第2位!

發佈: 2020.05.15

IKEA 宜家家居已成為了不少人的周末好去處,每次到IKEA除了去買家品、廚具外,也會去它們的美食站吃熱狗和瑞典肉丸。如果想將在家都可以吃到IKEA的瑞典美食的話,亦有一系列的急凍美食懶人包選擇,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個台灣IKEA的十大人氣美食排行榜,不但有急凍海鮮、肉丸,第一位更十分意想不到呢!

第6-10位:

榜尾的位置有不少急凍甜品蛋糕推介,當中的玉桂卷也看似非常吸引,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可以一試呢!(*按圖看詳情)

第1-5位:

頭5位有不少耳熟能詳的人氣美食,如肉丸、蔬菜薯餅等等,但最令人驚喜的是第一位竟然不是瑞典肉丸呢!(*按圖看詳情)

睇埋MUJI十大零食排行榜:

資料來源:IKEA TW

【IKEA美食】IKEA宜家家居超市美食Top 10排行榜  瑞典肉丸竟然只排第2位!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