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新鮮手工製夾心Bagel 口感外韌內軟/推介芋泥Bagel蛋糕/芝士麻糬口味!

發佈: 2020.05.24

這間Bagel網店主打多款手工製夾心Bagel,Bagel選用日本麵粉新鮮製造,絕無添加。店舖會不定期推出多款口味,例如有芝士麻糬口味、咖啡Oero口味及芋泥Bagel蛋糕等等,款款都好吸引!而且口感外韌內軟,喜愛食貝果的朋友要留意啦~

甜食及鹹食bagel均有多款口味,甜食有「港式奶醬貝果」($27),內有粒粒花生醬及煉奶作餡料,食落口感煙韌又軟熟,飽肚感十足!

咖啡控可以試試「咖啡Oero乳酪貝果」($33)及「雙重咖啡乳酪小紅莓貝果」($33)。「咖啡Oero乳酪貝果」是以特濃咖啡口味作外皮,內餡有自製oreo乳酪配紐西蘭忌廉芝士,食落咖啡味香濃,而oreo乳酪就中和了咖啡的苦澀味,適合怕苦的朋友。

「雙重咖啡乳酪小紅莓貝果」就以紐西蘭忌廉芝士、小紅莓及咖啡醬作內餡,咖啡味更濃,齋啡控之選~

芝士及麻糬愛好者就必試「Mocheese」($38),餡料有濃郁車打芝士及自製煙韌麻糬,鹹甜交雜,賣相吸引,口感更豐富。

最近有bagel控朋友生日的話,都可以訂bagel蛋糕,相片中是巨型玄米茶貝果,配上牛奶芋泥及士多啤梨($388),賣相精美,酸酸甜甜好開胃!(*注意bagel蛋糕會根據時令材料而轉換口味及售價,而且需有不同的保存及翻熱方法,詳情可詢問店主

甜點還有「雙重濃玄米乳酪貝果」($40)及「檸檬乳酪Oreo貝果」($34),「雙重濃玄米乳酪貝果」使用大量日本產的玄米茶製作,內餡也是特濃玄米茶乳酪,所以食落茶味超濃郁。「檸檬乳酪Oreo貝果」同樣味道酸甜開胃。

此外,鹹食有「黃金肉鬆貝果」 ($28)、「麻香胖胖」($38)及「全麥蕃茄芝士貝果」 ($35) ,「黃金肉鬆貝果」選用台灣進口豬肉鬆及新鮮原隻鹹蛋黃製造,味道鹹香。而「全麥蕃茄芝士貝果」就似pizza口味,bagel充滿蕃茄乾及芝士粒。

「麻香胖胖」就適合嚐辣愛好者,貝果用了10多種的香料製作,外皮充滿麻辣香味,餡料有脆皮腸及芝士粒,材料豐富。

想簡單一點,店舖提供多款非夾心bagel,有原味、玄米茶味、60%湯種全麥貝果等等,同樣都是不加任何添加劑,健康之選。

【網購bagel】網店新鮮手工製夾心Bagel 口感外韌內軟/推介芋泥Bagel蛋糕/芝士麻糬口味!

網店連結:Instagram@plum.n.bagel

*店舖會不定期於Instagram Story預告開團日期 ,並以google form形式下單,不過由於數量有限,先落單者先得(注意成功提交訂單的客人,不代表成功下單)。

*店舖會於今個星期預告開團日期,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啦!bagel會以順豐速遞送上門,並可於冰箱保存7至10日(需自行翻熱)。

*部份貝果口味會不定期推出,店主會因應材料供應情況,而暫停推出部分口味,詳情可留意店舖Instagram的最新公佈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