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麵新口味「KiKi沙茶拌麵」登陸超市!KiKi食品雜貨香港店一系列經典口味全面上架

發佈: 2020.06.08
文: 談允希

來自台灣的「KiKi拌麵」登陸香港以後,一直帶來不同口味,而且有不少藝人也十分捧場。KiKi麵今次新推出「KiKi沙茶拌麵」售價為港幣68元(一盒5包入),於惠康超級市場及Market Place by Jasons有售。

在選配麵條方面,KiKi選用手工日曬波浪紋寬扁麵條,讓沙茶醬的風味得以呈獻。寬扁麵條的兩邊呈輕薄的波浪形,中間平滑,口感更為豐富。全新設計更易吸附醬汁,與沙茶醬拌勻後,味道更香。除了最新登場的「KiKi沙茶拌麵」外,「KiKi食品雜貨」香港店的一系列經典暢銷口味在數度斷市後現已再度全面上架,包括屬五辛素的「KiKi蔥油拌麵」、「KiKi老醋辣拌麵」丶「KiKi小醋拌麵」及「KiKi蔥香陽春拌麵」,全素的「KiKi椒麻拌麵」、「KiKi椒香麻醬拌麵」,及湯麵選擇「KiKi川味牛肉湯麵」。

【超市新品】KiKi麵新口味「KiKi沙茶拌麵」登陸超市!KiKi食品雜貨香港店一系列經典口味全面上架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