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百年餅店手信直送香港 必食爆紅桂圓蛋糕+珍香餅

發佈: 2020.06.15
文: U Magazine

text:amy  photo:wyman

台灣手信向來好受香港人歡迎,今次又有新手信直送香港,說的是在台灣有百年餅店「寶珍香」,店內爆紅的有這個烘得鬆香的桂圓蛋糕。

百年餅店「寶珍香」源自台灣彰化,最近被第5代傳人帶到港澳,只要上兩地官網訂購,糕點就會自台灣新鮮直送。

這個於1912年創立的餅舖,以賣節日喜慶及迎神廟會祈求平安用的糕餅起家,於1991年推出以彰化八卦山桂圓乾入餡製作的桂圓蛋糕隨即爆紅,在當地最高銷量達每天賣8萬件,桂圓用量是當時全台灣的桂圓乾產量的 3/4,好誇張!

香港官網目前可訂到5件或10件裝的桂圓蛋糕,蛋糕獨立包裝,常溫可保存約兩星期。桂圓蛋糕的桂圓用量超多,桂圓香滲遍整個蛋糕,不過甜、香氣有深度。

除了桂圓蛋糕,店子還有不少招牌糕餅,像一系列珍香餅,分別有有輕微拉絲效果的乳酪麻糬、巧克力Q心餅、柑桔麻糬、紅豆Q餅等口味,酥香足料,此外還有蔥香十足、外脆內煙韌的蔥軋餅 、鹹鹹香香的手工鹹蛋酥、年輪蛋糕、南棗合桃糕、皇后太妃糖等,選擇幾多元化。

 

桂圓蛋糕 (獨立包裝) $59/ 5 個、$110/ 10 個 
品牌皇牌產品,在當地最高銷量達到每天 8 萬件!

 

【台灣手信】台百年餅店手信直送香港 必食爆紅桂圓蛋糕+珍香餅

巧克力Q心珍香餅 $77 
朱古力味香濃,仲有QQ麻糬軟心。

 

乳酪麻糬珍香餅 $74 
外皮酥香,奶香濃郁的乳酪餡內還有一層口感 QQ 的麻糬,邪惡而好吃。

 

麥到爆 $88 
一盒 6 件,由台灣人兒時零食「爆米香」演變而成,鹹甜口味都有。

 

蔥軋餅 $80  
外層的梳打餅香脆得來蔥味超香,入面夾了煙煙韌韌的牛軋糖,香甜不黏牙,兩者加起來好夾。

 

手工鹹蛋酥 $65 
口感酥脆,帶濃濃鹹蛋香,叫人食不停口。

 

【台灣手信】台百年餅店手信直送香港 必食爆紅桂圓蛋糕+珍香餅

【INFO】
寶珍香 
電話:5108 8719 
備註:想訂購產品可於 facebook 搜尋「寶珍香香港站」。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