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手作低糖Baileys Tiramisu Oreo奶蓋/抹茶麻糬/美祿朱古力味

發佈: 2020.06.29
文: 黃詠恩

Tiramisu 提拉米蘇是不少人的甜品至愛,網店「Kaka_Bakery」就搞搞新意思,用上Baileys製成Tiramisu,還推出Oreo奶蓋、士多啤梨、美祿朱古力、咖啡等口味,充滿驚喜!小店的Oreo麻糬蛋糕盒和開心果紅豆抹茶麻糬蛋糕盒同樣受歡迎,至適合甜品控~所有蛋糕均是純手工製作,Tiramisu更是無糖配方,愛食甜品又想減肥的朋友可以試試!

士多啤梨Baileys Tiramisu ($68)
大大粒酸甜美國士多啤梨配上意大利Mascarpone芝士和士多啤梨戚風蛋糕,面層加上無糖草莓乾,入口有淡淡士多啤梨Baileys甜酒香。

Oreo Baileys Tiramisu ($68)
面層可自行淋上芝士奶蓋,中間有Oreo曲奇Cream、Baileys手指餅和竹炭戚風蛋糕,多重層次。

美祿朱古力Baileys Tiramisu ($68)
上面有美祿波波脆脆和美祿餅,中間有美祿忌廉和美祿朱古力Baileys手指餅。

開心果抹茶紅豆麻糬蛋糕盒 ($65)
蛋糕灑滿開心果碎,內有煙韌軟糯的鮮奶麻糬,還有茶味甘香的抹茶戚風蛋糕,不過靜岡抹茶醬偏澀,而自家製日式紅豆蓉味道較甜。

咖啡Baileys Tiramisu ($68)
咖啡戚風蛋糕加上浸滿咖啡Baileys的手指餅,咖啡香跟Baileys甜酒味完美融合,蛋糕面層還有曲奇脆脆~

Oreo鮮奶麻糬蛋糕盒 ($38)
煙韌自家製鮮奶麻糬配上Oreo曲奇忌廉,底層有戚風蛋糕,口感豐富。

Kaka_bakery

IG:kaka_bakery
團購訂購Link:https://bit.ly/3dreIvc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