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購台灣拌麵推介 千拌麵/鴛鴦雙口味/老媽拌麵/曾拌麵

發佈: 2020.08.07
文: 李欣怡

除了日本、韓國即食麵外,台灣拌麵亦是港人的最愛之一!提到台灣拌麵,相信大家都聽過曾拌麵、老媽拌麵,除了這兩個品牌外,台灣還有很多其他品牌的拌麵,部分由台灣藝人創立,更有胡麻、蔥油、麻辣等不同口味選擇,香港都買到,一齊睇睇有咩推介~

1. 曾拌麵

曾拌麵由台灣節目主持人曾國城推出的自家品牌,相信不少港人都食過,除了招牌的胡麻醬香、香蔥椒麻口味外,另外還有黃金蒜香、黑金芝麻等比較特別的選擇,於各大超市、便利店都有售。

訂購網址:HKTVMall

 

2. 伴天下鴛鴦麵

拌麵有多款口味,有時想試多幾款?這款維義的伴天下鴛鴦麵一次可以試兩款口味,黑白芝麻口味加入芝麻粒增添口感;蔥油味就分開古早蔥油及特級朝天椒蔥油,同朋友開心share就啱哂!

銷售點:HKTVmall

 

3. 賈以食日

由台灣女演員賈靜雯於2018年與弟弟一起創立,除了有麻醬花椒口味外,更有比較特別的麻薑麵,以黑麻油配上薑蓉及38度高粱酒,香氣十足;燒椒麵採用四川郫縣豆瓣及台灣辣豆瓣​,配上中藥材及其他香料,最啱嗜辣的朋友。

訂購網址:麻花麵麻薑麵燒椒麵

 

4. 千拌麵

由台灣知名美食Youtuber千千創立的品牌「水哦」推出的拌麵,經常賣斷貨,不少台灣網民都十分推薦。千拌麵有黑麻油及辣豆瓣口味,兩款均為素食,辣豆瓣味更特別用上傳統黃麵,坊間比較少見,而且辣豆瓣及蔥醬分開,不能吃辣的朋友亦可自行按個人口味添加。

訂購網址:辣豆瓣黃麵黑麻油麵線

 

5. 詹麵

台灣廚師兼節目主持人詹姆士在2018年推出「詹醬」,其後再推出「詹麵」,兩款拌麵用上博多拉麵麵體,有川麻口味及激麻口味,另外更特別推出堅果辣沾麵,可以冷食或熱食。

訂購網址:川麻拌麵激麻拌麵堅果辣沾麵

 

6. 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深受歡迎,去年更進駐香港開設專門店,老媽拌麵有多款口味,除了有一般的胡麻及蔥油口味外,更有擔擔麵、香菇炸醬、酸辣等口味。

訂購網址:胡椒麻醬蔥油開洋酸辣口味香菇炸醬麻辣擔擔麵

 

圖片來源:FB@PaMi 曾拌麵FB@維義伴天下鴛鴦麵 HKFB@賈以食日CHIA YI SHI RIFB@水哦FB@詹醬FB@老媽拌麵

【台灣拌麵手信】香港網購台灣拌麵推介 千拌麵/鴛鴦雙口味/老媽拌麵/曾拌麵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