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甜品蛋糕網店手作千層卷蛋 抹茶麻糬/髒髒朱古力/焙茶味

發佈: 2020.07.27
文: 黃詠恩

千層蛋糕就食得多,今次為甜品控推介千層卷蛋!人氣蛋糕網店「xlxlxlxl」主打千層蛋糕卷,有超過20款口味選擇,如抹茶麻糬、香芋、榴槤、焙茶等。千層卷蛋有兩種食法,室溫下入口Creamy,雪凍食似雪糕,雙重口感~下次買生日蛋糕或聚會慶祝時不妨試試這款千層卷蛋甜品吧!

抹茶淋醬麻糬千層卷
選用日本抹茶,享用時再淋上抹茶醬,茶味濃郁微甘。千層卷層次分明,還有自家製牛奶麻糬,口感煙韌。

髒髒朱古力麻糬千層卷
選用瑞士黑朱古力,面層淋上邪惡誘人的朱古力醬,可可味濃而不澀,略甜,入口還有軟糯的牛奶麻糬。

焙茶千層卷
用上日本焙茶,茶味香濃醇厚。

紅桑子千層卷
加入粒粒紅桑子,酸甜不膩。

蜂蜜牛乳千層卷
散發天然清香蜂蜜味,不過味道偏甜。

香芋牛乳千層卷
味道似足香芋雪糕,帶陣陣奶香,千層蛋糕卷入口綿滑。

金枕頭榴槤千層卷
內有滿滿金枕頭榴槤餡,未食已聞到濃濃榴槤香,每一啖都食到實實在在的榴連肉,榴槤味甘香突出。
這款口味是夏日期間限定,今年暫不再供應。

千層卷價格由$145*起,每條8件。千層卷共有兩種食法,喜歡雪糕口感的朋友可把千層卷放進雪櫃冰格雪至硬身 ,解凍5-15分鐘後享用;想試Creamy幼滑口感則可把千層卷解凍30分鐘。

網店:IG@xlxlxlxl

Click圖睇點訂購+詳情:

* 千層卷款式及價錢請留意網店每月20至25日IG Story發放的會員群組連結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