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大超市有售!Meadows新推出日本包裝麵包及蛋糕 方包/芝士條/牛油蛋糕/雪芳蛋糕

發佈: 2020.08.06

最近因疫情多了留在家,當然要買些麵包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啦!Meadows新推出多款包裝麵包及蛋糕,而且每款都是香港製造,確保品質新鮮,是個不錯的早餐及茶點選擇啊!麵包和蛋糕可於各大超市買得到,懶得煮早餐的朋友可以試試!

所有的三文治方包使用100%日本優質麵粉製造,口感鬆軟,仲無添加人造色素,健康又美味。

芝士條充滿鹹香,配上焗至微脆的天然車打芝士,香濃極致。紅莓提子包加入了美國紅莓;五穀合桃包加入了美國合桃,口感豐富之餘高膳食纖維。

包裝蛋糕口感軟綿蓬鬆而濕潤,充滿牛油及可可的香濃氣味。除此以外,Meadows更有一系列的薯片、果仁、蔬果、餅乾、茶飲等,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試試啦!

Meadows「香港製造」烘焙食品系列

購買地點:於惠康、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3hreesixty、Oliver's the Delicatessen、Jasons ichiba有售。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