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內無法製作的杯麵!7-Eleven便利店預購1:1超像真日清合味道杯麵模型

發佈: 2020.08.10
文: 談允希

日清聯乘日本大型玩具公司BANDAI攜手設計的1:1「BEST HIT CHRONICLE」杯麵模型,以真實的杯麵麵條進行3D掃描,再透過精確建模製作塑膠零件,杯麵中的配料、泡麵都十分逼真,外形更與真實的杯麵近乎一模一樣!想要「3 分鐘內無法製作的杯麵」的朋友可以於8月12日早上7時起到7仔預購站領取產品條碼,到7-Eleven店舖付款預購!

預購流程:

【杯麵模型】3分鐘內無法製作的杯麵!7-Eleven便利店預購1:1超像真日清合味道杯麵模型

除了超逼真杯麵模型,還有微影TINY模型車。今期4款模型車,其中九巴前衛富豪 B8L「Kai Tak Let's Go」更是7-Eleven獨家優先預訂,玻璃梯版本模型車,車身拉花則是九巴為隆重其事新延長的啟德線所以創作的廣告。另外更有九巴 O305 (紅A) 、平治Atego 消防處流動傷者治療車 (MCTC)以及大頭福Mk 2 消防細搶救車。4款模型車各有特色,各位收藏家切勿錯過!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