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手工製煙韌爆餡夾心Bagel 抹茶芒果紫米麻糬/千層Tiramisu/芫荽皮蛋味貝果

發佈: 2020.08.19
文: 黃詠恩

貝果(Bagel)口感煙韌,是不少人的麵包早餐之選。網店「Bunnyteeth.bagel 兔牙貝果」主打無油無糖、無蛋奶的健康Bagel,每個夾心貝果都足料爆餡!Bagel口味創新,除了甜食外,還有加入芫荽等港式鹹食元素,好有驚喜!

抹茶芒果黑紫米糯米糍Bagel
抹茶Bagel茶味濃郁微甘,配上香甜軟糯的芒果和自煮黑紫糯米,夾著厚厚的煙韌麻糬,一吃就爆餡,多重口感!

咖啡花生草莓煉乳麻糬Bagel
咖啡香氣撲鼻,配上花生餡、酒漬士多啤梨果乾、煉乳醬和厚麻糬,口感豐富。

千層提拉米蘇Bagel
Tiramisu Bagel是小店的自創口味,採用自家製低卡豆乳醬,帶淡淡豆香而且甜度低,中間夾上香蕉和朱古力碎塊。要留意,千層提拉米蘇Bagel不建議翻熱享用。

淡芫茜尖椒皮蛋肉鬆Bagel
注入港式元素,將新鮮芫茜打碎加入麵團,味道不會過於濃烈,滲出淡淡芫茜香。貝果加上尖椒皮蛋和甜香肉鬆,配搭新鮮而且意想不到地匹配!Bagel很有彈性,吃起來口感煙韌。

可可薄荷黑堅果醬Brownie Bagel
Bagel可可味香醇,內有滿瀉的朱古力餡和自家製Brownies,配上自家調黑堅果醬和微薄荷的爽涼食感,四重口感衝擊味蕾,朱古力控絕對不能錯過啊!

鹹食口味貝果同樣出色,辣蕃茄夏威夷Pizza Bagel 用上了100%蕃茄打成茄汁加入麵團,茄味香濃。餡料有芝士、雜果和荷蘭香蒜豬肉腸,酸中帶甜,甜中帶微辣,入口像吃原個Pizza。另有麻辣花醬燒賣腰果味Bagel,麻香帶辣刺激味蕾,辣汁燒賣配上香烤腰果,創意十足!

網店:IG@Bunnyteeth.bagel (兔牙貝果)
每款Bagel以set裝出售,每100-110g 由$40至$49不等,不設單個發售。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