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NESCAFE全新兩款瓶裝咖啡登陸便利店及超市 巴西堅果香咖啡/印尼蘇門答臘風味咖啡

發佈: 2020.08.23
文: 李欣怡

雀巢咖啡NESCAFÉ最近推出夏日全新咖啡系列,兩款瓶裝咖啡選用巴西及印尼產地的咖啡豆調配,咖啡醇厚,各有不同特別風味。即日起在各大便利店及超市就買到,鍾意飲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

NESCAFÉ World Coffee系列採用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咖啡豆,調配不同風味的咖啡。最近該系列推出兩款全新瓶裝咖啡,兩款口味分別都使用單一產地咖啡豆。巴西精選咖啡使用巴西熱帶地區生產的咖啡豆,口感溫和帶堅果甜味;蘇門答臘精選咖啡選用在較高海拔生長的印尼蘇門答臘咖啡豆,濃郁醇厚更帶有少許樹木香氣。按下圖睇價錢:

兩款全新產品已於7-Eleven、OK、Vango便利店及其他指定零售商上架,三支裝亦會於各大超市同步發售。

【便利店新品】雀巢NESCAFE全新兩款瓶裝咖啡登陸便利店及超市 巴西堅果香咖啡/印尼蘇門答臘風味咖啡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