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Foods推出零售包 素食Impossible Burger植物肉4間指定餐廳有得買!

發佈: 2020.08.23
文: 李欣怡

素食者好消息!Impossible Burger植物肉大家可能都有食過,不過以往都只能夠在餐廳食到,最近終於可以買到零售包返屋企自己煮!Impossible Foods為支持疫情下受影響的餐廳,決定在指定餐廳出售Impossible植物漢堡扒,想買的朋友要留意喇~

研發植物肉Impossible Burger的Impossible Foods最近為協助餐廳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與4間指定餐廳合作,在餐廳出售Impossible植物肉,有5磅裝及10塊裝可供選擇,讓大家可以在家中自行烹調Impossible料理。

Impossible植物肉除了用來做漢堡外,還可用來做其他不同料理,Impossible官方網站亦有列出不同料理食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如欲查詢可供購買的Impossible植物肉產品和庫存的最新資訊,請直接與餐廳聯絡。

【impossible meat香港買】Impossible Foods推出零售包 素食Impossible Burger植物肉4間指定餐廳有得買!

Impossible植物肉指定出售餐廳:

1. The Coffee Academics (可於門市或網店購買)

2. CRFT PIT (可於網店購買)

3. Gafell (可於網店購買)

4. The Butchers Club (可於網店購買)

【impossible meat香港買】Impossible Foods推出零售包 素食Impossible Burger植物肉4間指定餐廳有得買!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