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輕鬆歎麻辣火鍋!即食麻辣鴨血香港網店都買到 老媽拌麵/賈以食日/太和殿/雙人徐/福忠字號

發佈: 2020.08.26
文: 李欣怡

去台灣旅行,相信大家總會搵一日留肚食個台式火鍋,麻辣鍋有得任食鴨血豆腐,每次都要食返幾轉先夠本!雖然現在不能去旅行,但在家中仍然可以自己享用鴨血鍋。不少台灣即食麵品牌都有推出即食鴨血包,配埋冬粉,在家都可以獨食慢慢歎啦~

台灣即食麵除了拌麵外,亦有推出即食鴨血包,一包入面有齊湯底、鴨血及其他配料,一齊睇睇以下幾款即食麻辣鴨血包推介:

 

1. 老媽拌麵

台灣人氣老媽拌麵除了有不同口味的拌麵外,早前更推出麻辣鴨血即食包,以3種辣椒配方製成獨門湯頭,配上鴨血及寬粉。料理包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或直接拆袋倒入鍋內煮,可按個人口味加水稀釋。

訂購網址:MyFood—老媽拌麵麻辣鴨血寬粉

 

2. 賈以食日

賈以食日的麻辣鴨血包採用雞骨及獨門辛香料熬煮,鴨血充滿香麻味,另外再配上傳純工藝製成的冬粉。只需將鴨血調理包放入熱水加熱,再煮冬粉後就食得!

訂購網址:MyFood—賈以食日麻辣鴨血冬粉

 

3. 福忠字號

福忠字號的麻辣鴨血獨享鍋以純正鴨血烹調,口感滑嫩沒有腥味,麻辣湯頭使用上中藥材一同慢熬,香濃之餘帶藥材甘甜。料理包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或直接拆袋倒入鍋內煮,另外亦可按個人喜好加入其他配料。

訂購網址:遊牧雜貨—福忠字號麻辣鴨血獨享鍋

 

4. 雙人徐

雙人徐的麻辣鴨血包以正宗台式麻辣湯頭配上飽滿彈牙鴨血,椒香滑嫩。湯頭以花椒、辣椒等多種藥材熬煮,濃郁回甘,只需將料理包加熱5分鐘即可上桌。

訂購網址:kkday—雙人徐正宗台式麻辣鴨血冬粉

 

5. 太和殿

太和殿這款麻速湯底配有鴨血及豆腐,只需將湯底及辣油倒進鍋中,加入喜歡的配料就可以享用麻辣火鍋,湯底重麻,嗜辣的朋友可以一試!

訂購網址:MyFood—太和殿麻辣火鍋湯底

 

【麻辣鴨血真空包推薦】在家輕鬆歎麻辣火鍋!即食麻辣鴨血香港網店都買到 老媽拌麵/賈以食日/太和殿/雙人徐/福忠字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