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新口味雪糕甜品合集!百福沖繩黑糖豆腐花/天仁茗茶麻糬雪糕/維記阿華田雪米糍

發佈: 2020.08.24
文: 談允希

天氣炎熱自然想吃涼透心的冰品消消暑!最近便利店及超市推出了不少新口味雪糕甜品,例如百福沖繩黑糖豆腐花、天仁茗茶麻糬杯裝雪糕、維記阿華田雪米糍等等,各位甜食控又試過多少款呢?Click入下圖睇13款人氣新口味雪糕甜品推介:

1.百福沖繩黑糖豆腐花

百福豆腐花推出全新口味「百福®甜品館沖繩黑糖豆腐花」,以香濃黑糖搭配加拿大一級非基因改造大豆,由香港廠房每日新鮮製造,食落口感香滑,是夏天消暑佳品。

2.天仁茗茶新口味杯裝雪糕

天仁茗茶新出兩款全新口味杯裝雪糕,於香港惠康超市就買到。杯裝雪糕有兩款口味,招牌茶底配上北海道牛奶,更加入麻糬及朱古力。

3.維記阿華田雪米糍

維記雪米糍與阿華田陪伴著不少香港人成長,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今個夏天維記推出阿華田營養麥芽雪米糍兩粒裝,阿華田雪糕有濃郁的麥芽與朱古力味,再配上煙韌糯米皮,口感豐富。

4.雀巢Drumstick花生醬口味雪糕批

雀巢Drumstick推出新口味雪糕批——花生醬海鹽焦糖及花生醬紅桑子口味,各位花生醬迷唔可以錯過。

5.Häagen-Dazs Gelato系列

Häagen-Dazs推出Gelato系列,兩款全新口味及一款日本直送Gelato登陸香港便利店及超市。另外更有四重抹茶脆皮雪糕三文治,抹茶控記得要試試!

6.日本の台所抹茶杯裝雪糕系列

來自日本的「日本の台所」首推濃抹茶杯裝雪糕系列,用「南山園」出品的西尾抹茶粉製造,新推出的「濃抹茶杯裝雪糕系列」有濃抹茶、濃焙茶及於香港甚少可以試到的玄米茶口味。7月中旬已於便利店及超市有售,3款味道香濃,雪糕口感香滑。

 

【便利店新品】人氣新口味雪糕甜品合集!百福沖繩黑糖豆腐花/天仁茗茶麻糬雪糕/維記阿華田雪米糍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