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新開法式創意甜品店Le Dessert 蛋白餅+瓶裝蛋糕甜品/網店蛋白餅DIY套裝連食譜

發佈: 2020.09.04
文: 李欣怡

法式創意甜品店Le Dessert主打新鮮蛋白餅及瓶裝甜品,最近店舖在中環置地廣場開設置期間限定店,並推出全新口味蜜桃青檸蛋白餅。另外網店更有蛋白餅DIY套裝,可以在家跟著食譜自製這款經典法式甜品!

Le Dessert由法藉餅廚主理,除了網店外,在金鐘亦設有實體店舖,推出各款口味蛋白餅、瓶裝蛋糕及其他甜品。最近在中環加開pop up store,一樣有多款招牌法式甜品可以選購。

 

蛋白餅有不同口味,更有單件裝及不同呎吋選擇,最近為慶祝中環新店開幕,popup店及網店同步推出新口味Summer Pavlova蛋白餅,招牌蛋白酥皮配上杏仁幼條、蜜桃和青檸醬等,味道清新。按下圖睇各款口味:

除了各款法式蛋白餅外,店舖還有多款瓶裝甜品及其他飲品,按下圖睇款式:

最近店家更推出限量版蛋白餅DIY套裝,僅限網店獨家發售,套裝備有自製蛋白餅的材料並附上食譜,包括一個7吋裝招牌蛋白酥皮、一包新鮮發打的香緹奶油、一包果醬及新鮮水果。蛋白餅DIY套裝每套$550,售完即止。

【中環美食】中環新開法式創意甜品店Le Dessert 蛋白餅+瓶裝蛋糕甜品/網店蛋白餅DIY套裝連食譜

Le Dessert

Pastry Bar & Shop旗艦店
地址: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C01AA號舖

中環期間限定店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中庭3樓350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popup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

網店:Le Dessert French Indulgence

【中環美食】中環新開法式創意甜品店Le Dessert 蛋白餅+瓶裝蛋糕甜品/網店蛋白餅DIY套裝連食譜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