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6款日本人氣零食手信 Pablo奶酪布甸/芝士夾心曲奇/Minions造型味覺糖/士多啤梨奶茶夾心餅乾

發佈: 2020.09.10
文: 陸嘉敏

日本一向是香港人喜愛的旅遊勝地,雖然受疫情影響,暫時去唔到旅行,但又好掛住日本,就一於買日本零食手信止止旅行癮!網購平台遊牧雜貨搜羅了一系列日本最新的零食及人氣熱賣的手信,以下網購了其中6款人氣限定的手信零食,重溫日本滋味!

1.Pablo黃金奶酪布甸 

布甸以Pablo的招牌芝士及奶香味十足的牛乳製成,蛋奶香味濃郁,再淋上附送的焦糖醬和焦糖碎,口感層次更豐富。布甸質地綿密軟滑,入口香甜。

>>按此購買<<

 

2.ウメダチーズラボ 芝士夾心脆餅 

來自大阪梅田百貨的芝士甜品專門店,ウメダチーズラボ用上意大利拱佐諾拉芝士和荷蘭高達芝士,配上白朱古力作夾心內餡,外層芝士曲奇餅香脆鬆化,味道濃郁但甜而不膩。鐘意食芝士的朋友一定要試!

>>按此購買<<

 

 

3.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士多啤梨奶茶夾心餅乾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是東京的人氣手信名店之一,他們用自家生產的芝士製成招牌夾心,味道香醇濃厚,這款士多啤梨味餅乾夾著奶茶白朱古力和芝士,士多啤梨的酸中和了奶茶的甜,入口香脆,味道酸甜。而且粉紅色餅乾賣相吸引,充滿少女心!

>>按此購買<<

 

 

4.The Maple Mania 楓糖費南雪蛋糕 

The Maple Mania是東京有名氣的楓糖甜點專門店,以純正的楓糖與法國傳統甜點費南雪作揉合,外層酥脆,蛋糕香甜濕潤,而且細細件,當下午茶一流,是辦公室的零食之選!

>>按此購買<<

 

5.Minions 造型UHA味覺糖 

UHA味覺糖是日本人的國民軟糖,今次與可愛的Minions作限定聯乘,共有6種不同款式,軟糖更有Minions的造型,口味是清新的檸檬梳打口味,Minions迷一定不可以錯過!

>>按此購買<<

 

 

6.Tokyo Campanella 年輪蛋糕棒 

經高溫烘焙而成的Tokyo Campanella年輪蛋糕棒有別於一般年輪蛋糕的概念,製作出風味更豐富的Baum Bar。一盒共有兩款口味,分別是原味和朱古力味,蛋糕棒入口香脆,口感獨特。

>>按此購買<<

 

來源:遊牧雜貨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