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老字號「永樂粉麵廠」推出魚湯芫荽麵 湯底鮮甜/芫荽味香濃!

發佈: 2020.09.11

本地老字號「永樂粉麵廠」的魚湯芫荽麵人氣十足,推出時一眾芫荽迷都紛紛搶購,曾10天賣出2000袋,連歌手王菀之都在Facebook發文表示想試!芫荽麵味道鮮甜香濃,只賣$69/12個麵底,CP值高,適合一眾芫荽愛好者~

店舖招牌是蝦子麵,而芫荽麵包裝及賣相跟蝦子麵差不多,不同的是芫荽麵外觀呈青綠色。

芫荽麵煮法簡單,用400ml滾水煮1分半至2分鐘(*注意太多水味道會變淡),麵底會慢慢溢出魚湯及芫荽香味。

芫荽麵麵質彈牙,芫荽味的確香濃又易入口,而魚湯湯底鮮甜,跟芫荽味很夾。

除了芫荽麵之外,店舖的珍寶鮑魚、越南文青咖啡、特濃蝦子麵及蛋白魚茸麵都是大熱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

永樂粉麵廠 - 魚湯芫荽麵

售價:$69/1袋(12個麵底)

*需網上預訂/購買(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購買點:官網(買滿$300免費送上門)

部份圖片來源:FB@Ivana Wong 王菀之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