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聯乘!韓國Binggrae x KAKAO FRIENDS造型雪條登陸便利店

發佈: 2020.09.21
文: 談允希

Kakao Friends近年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韓國Binggrae更首度聯乘合作,推出Binggrae x Kakao Friends造型雪條。 造型超可愛配上清新果味,用了脫脂奶製成,粉絲絕對不可錯過! 全新推出由韓國直送的Binggrae x Kakao Friends造型雪條共有3款口味,分別是Ryan的布冧味、Muzi的青提子味和Apeach的水蜜桃味。 不單包裝可愛,連雪條造型也是Kakao Friends人物的外型,打卡一流! 另外更推出家庭盒裝,每盒內有4支。

Binggrae x Kakao Friends造型雪條 (布冧/青提子/水蜜桃)

零售價:(單支裝) $13.9/支 (4支裝) $49.9/盒

日期:9月24日起Circle-K獨家發售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1,000現金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