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 Ruby 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 即將登陸香港

發佈: 2020.09.28
文: U Food

全球熱賣的 Magnum Ruby, 終於輪到香港喇!今週三(30日)起開始發售!天然粉紅色的朱古力外層,可能會被誤會是加工而成,但原來紅寶石朱古力是繼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和白朱古力之後世界上第四種朱古力。

Magnum Ruby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 (建議零售價:$28)

由朱古力大師以紅寶石朱古力精心打造的招牌脆皮,除了散發啖啖獨特天然莓果香氣外,再包著混有濃郁紅桑子醬漩渦的幼滑白朱古力雪糕,酸酸甜甜的浪漫滋味,絕對必試!

Magnum Ruby 紅寶石朱古力脆皮雪糕批  即將登陸香港

銷售日期:2020年9月30日起
銷售點:7-Eleven便利店及Circle K便利店陸續有售

*其它口味包括經典原味、杏仁、白朱古力及薄荷於各大便利店、超級市場及日資超市有售 (家庭裝僅限超市有售)


資料來源:Magnum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